滑鼠故障送修方式

小弟使用這隻羅技MX518快2年了,最近滑鼠左鍵經常發生點一下變成二下的情況,請問要怎樣送修這隻羅技滑鼠?

因為有詢問過店家,店家告訴我需要自己報修,但是如何找到報修的資訊呢? (台北 / 林同學)

 

 

滑鼠如果左鍵經常發生點一下變成二下,那代表滑鼠左鍵的微動開關因為長期按壓使用後,已經有故障問題發生,因此需要向羅技原廠提出報修。可到羅技的官方網頁找到聯絡資訊:http://www.logitech.com/zh-tw/contact羅技電子客服部電話:0800-01230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因此可以直接打免付費的客服電話,去詢問保固以及送修問題。但是要注意的是羅技產品的保固基本上是依照消費者的發票,或是購買憑證,如果沒有以上任何資料可以提供的話,基本上是依照生產週期去判定產品購買的日期。但是如果產品序號超過保固日期,羅技會依照延長6個月左右的生產週期日去計算,如果延長後依然超過保固日期,那麼你的滑鼠已經確定超過保固,無法報修了。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