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故障保固內送修方式

我的螢幕使用一年半以上,最近不定期會發生自動關閉,應該是發生故障,但是請問螢幕故障保固內要怎樣報修?

另外在保固內送修時會額外收取任何手續費用嗎? (台中 / 黃同學)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顯示器都有提供3年保固,而顯示器故障時送修方式有二種,一種是自己回原購買店家進行報修,另一種是直接向顯示器原廠進行報修。至於在保固內送修是否會額外收取任何費用,一般來說向原廠報修時,除非是人為損壞,否則在保固內基本上是不會收取任何維修費用。如果透過店家代送,舉例來說超過燦坤一年保固期的時間,雖然依然還在原廠保固內,報修時會衍生「運送費」300元,而回原購買店家報修時則情況不一定。因此在報修顯示器時,最好的方式是找原廠報修。最後特別提醒的是,購買顯示器時最好能夠索取發票,或是有購買憑證,否則在沒有提供任何以上資訊時,原廠經常依生產序號當作是產品購買的日期,而這種情況下消費者是比較吃虧的。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