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章代表的意義?

請問如何分辨最佳效能、最佳效益、旗艦機種,購買之優先順序? (高雄 / 陳嘉翔)

 

圖 / 正確解讀我們的獎章,能夠幫助讀者更快瞭解產品特性。

 

 

很高興有讀者認真地參考我們給出的獎章並且考慮購買獲獎的產品。若這個產品在各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而讓編輯會願意推薦它給所有人時,就會獲得紅色的「編輯推薦」獎章,而至於藍色的其餘獎章其實並沒有所謂的高低之分,若這個產品真的值得給獎,編輯會依照其特色給予適合的獎項。各獎項的意義就如同字面,大家應該不難解讀,比較有疑義的大概是這幾個:最佳效能代表在接觸過的同性質產品中擁有最好的效能表現;傑出效能則是效能表現相當出色卻並非最佳但仍值得給獎;最佳效益是在同類的產品中有擁有不錯的性價比(C/P值),旗艦機種代表的是同系列當中規格最好的一個。這之中並沒有所謂的建議購買順序,而且獎章的給予其實也難免帶有部分的編輯個人感受在裡面,一個好的產品經由不同人所給予獎項也有可能會有所不同的,建議讀者還是要仔細看文章對產品的描述,再根據自己的需求或喜好來判斷是否購買囉!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