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無與倫比記者會


 

華碩電腦6/29隆重宣佈N系列筆記型電腦周杰倫特別版正式在台上市,華碩也將這次的上市記者會稱為「追尋無與倫比」!既然是周杰倫特別版,那麼主角當然也不能缺席,節目一開始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先生化身樂團指揮,N系列筆電也成為樂手,一段磅礡的交響樂演奏揭開了無與倫比的序幕,施崇棠先生精湛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現場的人數爆滿,國內及大陸3C和娛樂媒體讓現場水洩不通,這到底是為什麼?不是新款筆電發表會嗎?怎們如同是小型演唱會!原來當華碩董事長施先生在一小段演出後,特別來賓周杰倫從舞台的左方上台,立即就來一段鋼琴演奏,與施崇棠先生共同完成這段「追尋無與倫比」的精彩演出!這次的記者會如此隆重不是單純因為周董的親臨,更是因為這台N43SL筆記型電腦是由周董與華碩團隊共同設計的產品,所以周董的現身並不是以歌手的身分出席,而是以N43SL的設計師身分來到現場,並分享設計時的想法與心得。

新發表的N系列N43SL特別版筆電外觀的設計由周董操刀執行,以音樂、武術、魔術和西方巴洛克圖騰元素,與中式經典青花瓷的相互融合,刻劃風格獨具的機殼外觀再加上J字書法落款,為筆電注入中西合璧的精神文化,讓科技產品展現藝術內涵!除此之外,在鍵盤置腕處還有周董的親筆簽名,光這個簽名就足夠讓粉絲們將N43SL好好收藏啦!加上周杰倫親手譜寫的開機音樂、內建四張金曲專輯,讓樂迷完整享有N系列周杰倫特別版的無與倫比,就連小編都想立即擁有!

 

 周董瀟灑上場,台下傳來一陣歡呼聲!

 

 

 

 這是小編第一次親眼看到周董彈鋼琴

 

 

 

 周董與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先生大談設計想法與理念

 

 

 

 播放設計過程中的紀錄影片

 

 

 

 施先生親自頒發周董的華碩榮譽員工證

 

 

 

 施董與周董一同展示N43SL

 

 

 

 Q&A時間周董認真的回答各界媒體的所有問題

 

 

 

 N43SL上蓋有明顯的J字樣,聽說光是這J字周董就與華碩團隊研究許久!

 

 

 

 外觀圖騰結合了多種Jay概念的設計

 

 

 

 包裝上也有大大的J字樣,外盒前後有不同風格。

 

 

 

 外盒另一面則是有周董的圖像,小編認為還不賴!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