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特定的顯示卡型號

官網上所列出來的顯示卡型號(例如MSI R5670 PD512)沒辦法在市面上找到? (新北市 / 邱敬譯)

 

 

 

A:您好,其實零組件品牌官網上的產品,的確在市面上不一定都買得到,但可以確定的是,在官網上的產品都曾經在市場上銷售過,其原因是部分產品有可能因為新規格上市之後,將取代原先的產品,例如您所舉例的MSI R5670 PD512這張AMD的顯卡,小編實際搜尋一下似乎都只有1GB的版本,可以用一種合理的推論來解釋,如果剛推出時配置GDDR5-512MB記憶體,但之後記憶體成本下跌,在不提升生產成本的情況下推出1GB的版本,只要售價不變或許就可以達到更好的銷售量,何樂而不為?但實際真正的情況小編並無法了解,以上只是經驗分享,但也不代表真的買不到,可能還是有店家有沒賣完的庫存,不過小編還是建議如果價格差不多,就直接選擇1GB的版本,效能上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差異。

(https://teamtapper.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