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1900Mbps的無線基地台 ASUS RT-AC68U同步雙頻無線分享器

 

 

 

 

 

隨著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等行動裝置的普及,使用者對於無線網路的速度要求也越來越高。在WiFi的部分也不斷在提升速度的極限,

這台最新的RT-AC68U是全球首台結合2.4GHz頻段(802.11n)的600Mbps及5GHz頻段(802.11ac)的1300Mbps,總體速度來到1900Mbps,涵蓋範圍也增加150%,效能相當優異。

 

 

 

█ 硬體再提升 設計再進化
本產品採用雙核心處理器Broadcom BCM4708,有效提升整體的運作效率,並新增一組USB3.0讓區網的裝置能以更快的速度分享USB裝置上的文件與影音檔案。在802.11n的部分速度由450Mbps提升至600Mbps,也大幅超越以往的路由器產品,讓藉由本產品所連接網路的硬體,在進行遊戲或其他聯網用途時能更穩定的使用並降低延遲。和以往產品不同的是,ASUS在產品正面做了相當漂亮的髮絲紋路與菱形格紋增添時尚感,並設計成直立放置,讓使用者在擺放時不必刻意藏在暗處;而假如晚上就寢時間不使用時,假如擔心電磁波過強,機器側邊有一鍵開關的WiFi鈕可切斷訊號。另外本機的AiRadar技術,可掃瞄訊號範圍內也帶有此技術的產品最佳化並增加傳輸訊號的強度。

 

 

 

█ 安裝簡易 多種應用
運用華碩獨家的AiCloud功能,可讓連接在此產品上的各種有線或無線裝置以串流分享照片或影音,並可使用智慧型裝置來遠端調整路由器的設定,在綜合整合性上非常的完善。而回到基本設定上,就小編過去使用華碩路由器的經驗,目前版本的安裝精靈啟動速度相當的快,介面設計相當人性化,不像以前為了先讓路由器連上網路,找PPPoE的設定頁就得花上一段時間。設定完成後,其他功能的設定也相當齊全,像是模式切換、防火牆、Port等,而其他應用功能也有圖形介面輔助,讓對於功能完全不瞭解的使用者也能迅速掌握設定方向,不管是在硬體性能或是應用功能,本產品都是一台相當優秀的無線路由器。

 

 


圖 / 網路基本狀態圖,一目瞭然的介面與設定。

 


圖 / 運作模式的切換,對於三種模式有詳細的說明,設定時不再一頭霧水。

 


圖 / 背部I/O新增USB3.0是一特點,此外還有一鍵關閉WiFi的功能。

 

 

規格:

 

●網路技術標準︰IEEE 802.11 b/g/n/acIPv4IPv6 ●天線規格︰可分離式天線×3 ●無線網路頻率︰2.4GHz ~5GHz ●傳輸速率︰600+1300Mbps ●連接埠︰10/100/1000 Gbps WAN × 1LAN port × 4 ●無線安全機制︰64/128 bits WEP / WPA / WPA2 / WPA Enterprise / WPA2 Enterprise ●其他介面:USB3.0x1USB2.0x1

 

廠商名稱: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址:tw.asus.com

 

聯絡電話:0800-093-456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