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資訊月 生活科技館 讓科技住進我家

今年「生活科技館」再次於資訊月隆重呈現,傾聽消費者心聲,展示全新的科技新生活,囊括居家環境、廚房料理、個人健康管理、美容美體等生活層面,創新設計帶給人們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激發人們對生活的熱情,提升生活品質,打造更貼近人心的體驗內容。資訊月「生活科技館」集聚25家跨國際生活科技品牌廠商,分為三大主題展示區,就是要讓科技住進我家。

科技家電 享樂活Panasonic RULO智慧型掃地機器人

打造一個幸福溫馨的居家環境是每個人的夢想,除了費心裝潢,更精選家電,不只要好用還要時尚新潮,在本區多樣化的生活家電,從客廳到廚房,美容到紓壓,各種不同的體驗方式,提供民眾打造幸福居家生活新概念。

3D列印 新技術新材料 玩色DIY鉑林3DPrints彩虹系列三色線材

3D列印因應各種產業需求的特性,卯足全力推出各式3D列印解決方案,讓創意更能得心應手,而線材的研發更為3D列印增添不同色彩,更講求無毒的列印線材,搭配內建空氣濾清系統的機台設計,讓3D列印更安全更放心。也隨著列印技術的提昇,研發出專利自動校正平台,讓列印更為穩定、校正時間更短、列印成功率更高、成品更漂亮。有了科技的加持,夢幻作品更容易實現,相信3D列印不僅是為企業省錢,也是為Maker賺錢的絕佳設備。

運動休閒 任我行Mio Alpha II第二代連續心率監測手錶(玫红色)

隨著空機拍的普及,各路攝影好手已將空拍機納為標準配備之一,具備防水吊掛投放功能的空拍機或是最新一代「DJI Phantom 3」各式機型,在現場「空拍機飛行體驗區」供民眾自由試飛,體驗新一代高畫質圖傳以及簡易上手的操作模式,同時還有星際大戰機器人,都在本區讓民眾一次玩個夠,搭配達人現場示範教學及宣導,將會是各年齡層喜愛運動和城市探索的朋友,不能錯過的運動休閒潮流盛宴。


104資訊月

展出日期 : 11/28~12/6

展出時間 : 10:00~18:00

展出地點 : 世貿一館 免費參觀

天天送4G手機 超多好康等著你!

更多好康就在:104資訊月

資訊月小編 資訊月小編

2015資訊月有什麼新知、資訊、好康、活動,就讓特派小編來整理。

www.itmonth.org.tw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