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週年金屬特仕版 WD My Passport Ultra金屬版行動硬碟

 

 

 

■ 10週年金屬版更時尚
儲存大廠WD的My Passport Ultra行動硬碟產品歡慶10週年,推出全新設計與週年慶限量的金屬版本,這個10年WD My Passport系列外接式行動硬碟產品,銷售超過6千萬顆,成績相當的亮眼。就算現在公有雲的服務非常的多,但行動硬碟還是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公有雲的服務能為小檔案帶來便利,但若要傳輸大檔案時,還是需要透過行動硬碟來當作載具比較適合。

金屬版本的外殼採用獨特放射狀紋路,讓My Passport Ultra更增添幾分時尚的風采,而且鋁製的外殼更能抵禦日常碰撞所造成的傷害;除了有堅固的外在,在內部可是使用256位元硬體加密,好確保使用者儲存的資料安全無虞。My Passport Ultra金屬版在外觀有銀色、金色與紫色可以挑選,容量上則提供1TB與2TB的容量,兩者的售價分別為2,999元與4,699元,並且享有三年保固。

 

 

 

■ WD SmartWare備份的好幫手
如此好看的行動硬碟,在辦公室肯定能獲得更多的青睞與品味的肯定。行動硬碟筆者比較喜歡當作隨身的儲存載具,若要與同事分享檔案透過行動硬碟也更直接更便利。WD提供了相當便利的工具「WD SmartWare」來幫助使用者,讓備份的工作變得更簡單更順手,而且還能備份至DropBox上,在隨身與雲端各儲存一份資料才能保證資料的安全。
首次使用只要簡單的註冊之後,就能夠得到WD SmartWare PRO的授權,如此一來除了能將電腦的檔案備份至My Passport Ultra之外,也能夠再備份至Dropbox上的空間,使用者可以透過類別備份的方式快速備份,Windows系統上的我的文件、圖片、影片、音樂等預設的資料夾,也可以切換成檔案備份的方式,自己選擇電腦中的資料夾來備份,當然也能夠自行設定備份的頻率,例如每天快下班時備份,還是一早備份一次,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設定。
除了備份之外也提供WD Security加密程式,可以替My Passport Ultra行動硬碟內的檔案加密,但若忘記密碼這些檔案無法被救援喔!所以在加密時要千萬注意。還有WD Drive Utilities可以用來檢查行動硬碟的狀態與測試。

 

 


圖 / 除了備份到外接硬碟之外,也能登入Dropbox帳號,將資料也同步到雲端喔!

 


圖 / 可以將電腦中的檔案,透過程式自動備份至行動硬碟上。
 

 

 

           

型號

WDBTYH0010BSL

尺寸

2.5

介面

USB 3.0 / 2.0

尺寸

13.5(H)x110(D)x80.0(W)mm

重量

0.162公斤

保固

三年

 

 

台灣威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www.wdc.com

捷元:(02) 2795-6677 聯強:(02) 2508-0055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