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隨身情人見面會,熱烈票選中!

 

Kingston尋找隨身情人」活動現正熱烈進行中,目前為止已吸引近千名正妹報名參加,最後勝出的隨身情人除了獲得豐厚的獎金及獎品外,還有機會成為Kingston隨身碟產品的內建美女哦!

 

 

 

Kingston在今(14)日下午於大直薇格精品旅館舉辦人氣情人見面會,

不知是總統套房太神祕、或是隨身情人夠魅力,現場吸引了大批媒體。

 

 

現場邀請了五位高人氣的候選情人,展現個人魅力使勁拉票,在比賽截止前先來場模擬熱身賽。

靦腆的小咪(左)目前不僅佔據票數排行榜第四名,自我介紹說出「我是六年級」時,現場不禁一陣嘩然。

 

 

走公主風路線的小兔(右)小幅領先勝出,成為活動現場最熱門的隨身情人。

 

 

Kingston亞太區行銷暨業務副總裁陳思軻(中)表示:

Kingston期望讓優質產品與正妹有機會隨身陪伴大家,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隨身情人!」

 

 

CD好好看團隊:「怎麼可能忘記美麗性感的活動主持人!」

 

 

Kingston尋找隨身情人」活動持續在「地圖日記」網站上進行票選,

投票活動將持續至2010101日止,不管是要投票、還是要報名,手腳絕對要快快快!

 

 

Kingston也提供了豐厚的獎金及獎品,只要報名或投票就有機會成為活動幸運兒。

活動網址:http://www.atlaspost.com/act/kingston/index.php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