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露天電影院辦發表會!台灣三星發表Galaxy Z Fold3 5G與Flip3 5G 上市日期與價格公開!

三星日前發表Galaxy Z Fold3 5G 與 Flip3 5G,其具備堅實耐用性、頂尖效能與時尚工藝,可說是再次樹立業界新標竿;而台灣三星更於今(25)日正式宣布Galaxy Z Fold3Flip3 5G摺疊旗艦在台上市,為了這場活動的可看性,這次場地特別以露天電影院+超跑與豪華房車讓媒體朋友們,可以兼具安全防疫的方式來舒適坐在車上觀賞大螢幕播放的記者會!可說是繼之前與星宇航空在飛機上舉辦 Galaxy Z Fold2 記者會後,又一場超具行銷話題性之作!

 

在這次活動中,為讓消費者進一步了解產品實際應用,特邀請「星」動男友-曹佑寧、時尚甜女神-紀卜心、防疫先鋒-美德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威遠,共同拍攝「Mission Foldable」宣傳影音,展現Galaxy Z系列如何協助他們展開高效智慧的潮流生活。

 

大肆解放自我潛能 Galaxy Z Fold3 5G生產力霸者

Galaxy Z Fold3 5G專為追求高效生產力與沉浸式娛樂的用戶而生。為提供更具身歷其境的7.6吋大螢幕瀏覽體驗,三星首次於內頁螢幕搭載螢幕下鏡頭,觀看影片、操作視覺流暢無阻。多重視窗功能再升級,透過進階設定,用戶可自由客製設定不同APP顯示比例,或將常用的應用程式釘選於螢幕上,創造如同電腦工作列的操作體驗,不須切換到手機首頁即能迅速開啟程式,種種應用充分善用大螢幕優勢,締造多工高效率;加上摺疊手機首次支援S Pen操作,一筆在手,即可在進行視訊會議同時抄寫筆記、隨時隨地紀錄創作靈感,釋放龐大生產力。三星亦持續攜手業界重要合作夥伴,提供獨特、豐富的摺疊應用體驗,如用戶以Flex模式觀看Netflix影片時,手機上半部將播放影片、下半部將呈現播放功能設定,展現與眾不同的生活「摺」學。

 

個人主張完美折服 Galaxy Z Flip3 5G掌中時尚icon

Galaxy Z Flip3 5G針對熱衷表達自我、享受娛樂的族群,提供兼具實用與時尚的個性化行動體驗。具備多元繽紛的色彩選擇,包含:亮麗清新的絨絲白、夢幻粉嫩的日落紫、沉穩知性的石墨綠,及經典色系幻影黑,加上鏡面機身與霧面鉸鍊交織的異材質拼接感,於手中盡展型格語彙。Galaxy Z Flip3 5G封面螢幕可視面積提升四倍,輕鬆預覽後鏡頭自拍效果;搭配「快手指令」,讓用戶不須打開手機,即可在收折狀態的精巧尺寸下,快速閱讀訊息通知、操控音樂播放、開啟Samsung Pay等操作。借助Flex模式,用戶能將手機擺放在如桌上、書櫃、地面等平面進行免手持自拍,時尚角度由自己定義,亦使夜拍更加穩定,輕鬆打造專業級大片。

 

活動最後也公佈了這兩款系列手機的售價!

 

最後最後,我們也以 Flip3 來拍攝美麗的 SG 與跑車~產品評測將會盡快為大家揭曉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