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直擊:「曜越電競鐵人3項」總決賽



從3月26日就緊鑼密鼓展開的「曜越電競鐵人3項」精彩賽事,在歷經了北中南各路好手的競爭廝殺,總算於昨(28)日舉辦總決賽。
 
一早,天空是陰的,颱風尚未過境,飄著細雨,位於內湖的曜越總部氣氛甚是嚴肅。畢竟今日每一位參賽選手,都是過五關斬六將、關關難過關關過之後才來到這裡,必須兼具電競技巧與電腦知識,才有辦法取得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15位選手陸續報到,而5萬元獎金及價值8萬元的超強電腦平台,這豐富誘人的冠軍獎品就擺在眼前,卻只有一份。曜越電競鐵人3項包含了「電競」、「電腦知識問答」及「電腦組裝」三個關卡,篩選的不只是電玩好手,更要懂得硬體零組件的重要性及操作技巧,擁有3C知識及電腦組裝能力,無論面對任何困境及難題,都能迎刃而解的全方位鐵人。
 

 曜越董事長林培熙親臨現場為選手打氣


 

 訪問時選手們都說不緊張,但臉上的線條卻始終緊繃。


 

 曜越太陽神職業隊也參與了這項盛事,
不過怎麼是跑跑新人王賀密在教導星海人皇SoFtBalL打SF?
 


在總決賽開始之前,選手們除了先進行電競冠軍賽,以及曜越太陽神選手挑戰賽,還安排了選手參觀曜越總部,這可是十年等一回的難得機會。曜越總部共分為5、6、7樓,每個樓層有其主要品牌及部門。


 

 7樓展示了曜越太陽神職業隊從1代到4代的火紅戰袍
 



 在設計中心的白板上發現LeveL 10機殼有趣的設計圖
 



 一走進6樓就看見亮眼的Thermaltake品牌,Thermal代表熱、而take則是帶走它,
想不到Thermaltake的品牌命名這麼有意義。
 



 兩座太空椅正對堤頂大道,以6樓高度下俯,遠眺101大樓,
小編親自試坐後,在心裡暗自發想以後有錢絕對要在家裡裝一個!(認真握拳)
 



 閒晃了這麼久,懸宕糾結已久的心,總算要開始決賽一分高下了,究竟獎落誰家?
積分制之下,人人都有可能是那匹幸運的黑馬,卻也可能因一時大意就此落馬。
 



 在「電腦知識搶答賽」中,選手必須在限時內舉牌回答。
為了紓解選手的緊張感,小編特地讓大家練習如何扮演米老鼠。
 


 來自台中的選手劉翔誠(左)年紀小志氣高,牌子舉高高、鬥志不輸人,頗有鐵人風範。
 


 1號選手小江是提前過端午節,現在就在練習立蛋了嗎?
認真點、認真點,鐵人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也是從台中遠道而來的劉宗翰選手(ID:MadWinD),
可是一名沈默的鐵人,默默的就在桌面上蒐集了一大堆分數牌。
 



 在25題電腦知識測試中,滿分總共100分,
由積分前10名晉級參加下一階段「影片除錯」。在知識問答部份,共有5位選手被淘汰。
(此時背景音樂開始播放: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接下來現場播放1支電腦組裝影片,內含7項錯誤,選手以搶答的方式作答,
正確找出錯誤就可獲得積分,再由積分前6名參賽者晉級第三階段。
 



 大家自從離開考場後,應該很久沒這麼認真作答過了吧,而且還是填充題。
不過選手一個比一個精明,組裝影片的錯誤在第一次播放時就全部都被找出來了。
 



 同學,卡「榫」:ㄙㄨㄣˇ,不過看在你讓大家哄堂大笑的份上,就免你罰寫10次了。
別讓你的國文老師看到這篇報導,加油好嗎?
 



 看組裝除錯影片看到目睭快脫窗,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恭喜6位選手正式踏入冠軍爭霸戰最後一關:「電腦組裝賽!」
 



 使用LeveL 10 GT機殼組裝,不事先做做功課可是會無從下手哦!
 



 留下來的都已是高手中的高高手,對決肅殺之氣實在令人屏息。
 



 每一個步驟都是關鍵,
組裝倒數就像玩命關頭,唐老大與布萊恩的決戰往往不到一秒之差。
 



 除了完整的組裝之外,還要順利開機、並成功讀取所有裝置,裁判長才會宣判組裝完成。
 



 比賽結束,選手的組裝時間都相當接近,評審團正在統計3個階段的積分。
 



 為了安撫選手的焦躁,在計分休息的時間,
曜越科技特地搬出這台鎮店之寶LeveL 10 GT。
 



 剎那間小編突然感動想落淚,有種熟悉的南部返鄉感,
並在耳邊響起夾子電動大樂隊的嘶吼:「轉吧七彩LeveL 10 GT!」
不過全球僅此1台的LeveL 10 GT,可是讓現場所有人掏出手機、相機瘋狂留影。
 
 

勝負乃兵家常事,經過整日的比試,贏家也是呼之欲出了!

 



 冠軍:來自台中、惦惦吃三碗公的劉宗翰選手(ID:MadWinD)
 


 亞軍:一路笑到尾、笑到第二名的凌羽
 



 季軍:種子選手張少齊(ID:GURA)
 


好康活動:【猜猜冠軍拿幾分】
第一屆「曜越電競鐵人3項」圓滿落幕,為了讓網友及讀者都能參與這份喜悅,小編特地爭取到1款曜越電競滑鼠,只要在這篇文章中留言猜測冠軍總分,最接近積分者就能獲得打遊戲超好用的曜越電競滑鼠哦!
名額只有1個,快留下你的幸運號碼吧!(終極密碼提示:0分~300分)


———– 2011/06/03 更新 ———–
活動結束!公佈冠軍正確總分:140分!
共有3名參加者答對:Soron Shu、商執一、洪韻凱
經過抽籤決定,洪韻凱可獲得曜越電競滑鼠1份!
另外Soron Shu、商執一也有雜誌1本及神祕小禮物1份,
請三位得獎者在收到Email通知後,儘速回覆得獎Email唷
 
 
 
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動照片,請點此連結看「曜越電競鐵人3項」精選照片集。

 

 

 

(https://mrbonespumpkinpatch.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