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行倒數計時拿好康!LINE Bank相揪好友搶當早鳥

<NEWS>

新世代網銀即將誕生,為了召集民眾一同慶祝,LINE Bank 宣布舉辦「好友見面禮 歡慶開行抽獎活動」,自4月6日起至420日止,民眾於活動期間加入 LINE Bank  LINE 官方帳號,點擊活動頁面報名抽獎,並且成功報名抽獎後於指定期間內查看抽獎結果。中獎者在指定期間內成功開戶且開⼾申請時同意綁定 LINE 帳號與 LINE Pay 帳號等任務,即可獲得「 LINE Bank 好友生日快樂音樂盒」乙份(限量2000份)。

為了展現 LINE Bank 嶄新金融服務的形象,LINE角色熊大、兔兔、莎莉,特別換上辦公室裝扮,登上「 LINE Bank 好友生日快樂音樂盒」。熊大穿上白襯衫與西裝褲,搭配領帶,兔兔換上領巾與裙裝,而莎莉則是別上象徵 LINE 品牌色的綠領結,與大家一同慶祝 LINE Bank 開業。

期待未來提供客戶更便利、創新的金融服務,LINE Bank總經理⿈以孟表示,「LINE Bank 是一個親民又專業的金融品牌,我們期待利用跨界整合與生態圈資源,打造符合客戶生活場景的服務,營造友善、親切、有趣的金融服務體驗。」

LINE Bank 自2019年獲得設立許可以來,積極配合主管機關的各項書面與實地審查,經過數百日的努力,已於今年2月4日取得金管會核發的純網銀營業執照。目前正在舉辦內部試營運的 LINE Bank宣布進入開行倒數的階段,穩步邁向最後一哩路。

【表】LINE Bank「好友見面禮 歡慶開行抽獎活動」:

任務名稱 活動期間 任務內容
抽獎任務 2021.4.6 – 2021.4.20 任務一:加入 LINE Bank 的 LINE 官方帳號

任務二:點擊活動頁面報名抽獎

抽獎流程 2021.4.22 LINE Bank 的 LINE 官方帳號排程發送通知給報名成功者
  2021.4.30 前 報名成功者點閱查看抽獎結果(逾期視同放棄),中獎人需於指定期間內,完成下述兩項領獎任務,方能領獎。
領獎任務 通知日起 – 2021.6.30前 任務一:2021.6.30前完成開戶,且申請開戶時同意個人帳戶綁定LINE帳號與LINE Pay帳號成功
通知日起 – 2021.8.1前 任務二:2021.8.1前持續為 LINE Bank 官方帳號好友,活動期間內不可封鎖或刪除官方帳號。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