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國際婦女節 Apple 於全球各地直營店推出《她創造》活動

Apple 以舉辦一系列 Today at Apple 特別活動,在 Apple TV App及Apple Podcasts 上推出編輯選集,還有App Store 上的精選項目,以及 Apple Watch 的活動記錄挑戰等方式慶祝國際婦女節。

整個三月,遍佈全球的 Apple 直營店將舉辦超過 5,000 場 Today at Apple 系列活動,名為《她創造》,頌揚多位激勵人心的女性創作者,她們透過攝影、設計、科技、商業、音樂和電影解決棘手的話題,探索嶄新的觀點,並在所屬社群發揮影響力。在特定的直營店中將舉辦超過 100 場,由來自各行各業與不同媒介的女性主持課程,她們透過創造力促進周遭人等的權力,包括女性大遊行的聯合主席 Linda Sarsour、音樂家 Meghan Trainor 和 Victoria Monét、設計師 Carla Fernández 等人。

Apple 零售暨人力資深副總裁 Deirdre O’Brien 表示:「頌揚女性的工作、精神和貢獻,對 Apple 而言非常重要。我們很高興能透過《她創造》系列活動來表彰國際婦女節,並將這些體驗引入我們的直營店中,讓每個人都能從一些世界最熱情和最創新的創作者身上獲得啟發。」

從今天起,任何人都能報名參加兩場受女性所啟發,由 Apple 所規劃的 Today at Apple 新課程。以 Alicia Keys 的音樂為號召的「音樂研究室」,將邀請參與者解構她的新歌《Underdog》,了解她的創作靈感,並使用 iPhone 和 iPad 上的 GarageBand 製作出參與者自己的重新混音版。一場名為「Playful Portraits」的全新「藝術研究室」,是從紐約、東京和華沙的三位女性藝術家汲取靈感。這個課程將導引參與者使用 iPad Pro 上的 Procreate app,將日常照片轉變成有著圖樣、貼圖和繽紛顏色的藝術作品。
由女性創作者主持的特別課程,計畫在全球各地的選定直營店中舉行。如需《她創造》系列活動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 apple.co/she-creates

Apple Books 將在 3 月 8 日推出選集,邀請一些傑出女性推薦啟迪她們的書籍。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