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超輕薄R系列搭載SB強力登場!

 
TOSHIBA於昨(23)日正式發表了延續上一代R700的第二代R系列機種,並展出最新一款大視聽NB550D系列小筆電。
 
第2代R系列持續輕量、效能再進化
TOSHIBA推出搭載第2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第2代R系列(都是第2代XD),也就是現在非常夯的Sandy Bridge筆電,延續去年極受矚目的R700機種,第2代R系列持續輕量1.4kg、薄型 16.8mm,但除了13吋產品Portégé R830之外,更添加了14吋Tecra R840及15吋Tecra R850,同時也有極搶眼的紅色款亮相,讓整體產品線更完整,方便消費者選購最適合的產品。
 
 Portégé R830在13吋機身內建DVD燒錄器,薄度16.8mm、重量僅1.4Kg,
處理器改採Intel最新SB架構,體積持續輕薄、但效能絕不低頭。
 
 第二代R系列新添了相當受到女性消費者喜愛的紅色款
 
 
第2代好威:獨顯加持、蜂巢設計、獨家新空冷
第二代R系列在外型上與前輩R700並無太大差異,除了添加新色及更完整的產品線外,還全面導入了USB 3.0傳輸介面,延續先前主打的輕薄設計,且在筆電內部架構使用了令人興奮的新技術。
 
R830外殼採用更輕、強度更高的鎂合金材質,觸感相當光滑,內部則使用具有高強度、輕量化特性的蜂巢結構設計,用以提升筆電的堅硬度,這就是第二代R系列機殼厚度降為0.4mm,但強度卻可提升24%的關鍵所在。在散熱方面R系列也使用獨家最新的空冷技術,將主要發熱的零組件集中,再使用大口徑風扇吸入外部冷空氣降溫。
 
 
蛻變再進化,13吋Portégé R830 / 14吋Tecra R840 / 15吋Tecra R840的輕薄密技。
  
現場展有實體拆機圖,上方的機殼蓋可見蜂巢式設計,藉以強化機體結構的堅固性。
  
最新空冷散熱技術是將發熱主軸集中,由底部大口徑風扇吸入冷空氣,
吹過發熱軸線降溫並將廢熱帶出。
 
 
小筆電無新意?NB550D超越你的想像
同場加映的還有這款最新的小筆電NB550D,可別看到「小筆電」三個字就覺得了無新意想跳過了,如果就這樣錯過NB550D未免太可惜!先從造型上來看,NB550D一口氣在台灣推出大阪金/京都綠/沖繩橘/東京藍/廣島黑五款時尚新色,並在上蓋導入潮流點紋設計,抗磨防滑之餘,也在視覺上帶來全新觀感。
外型沒話說,但市面上美型小筆電一堆,光憑外表還是很難殺出一條血路,NB550D當然不只有這一招,處理器可是採用AMD Fusion APU 架構,內建HD 6250M顯示晶片,這台還能拿來打魔獸,小筆電有如此的圖形效能實在很嚇人!不僅如此,NB550D同時也是一款美聲筆電,搭載2聲道harman / kardon喇叭及3D杜比環繞音效,具備睡眠音樂播放功能,不須啟動電源就能化身床頭小音響。
 
 
 NB550D推出大阪金/京都綠/沖繩橘/東京藍/廣島黑五款時尚新色
 
 CD實在好好看: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