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最迷你彩雷,7999元搶攻家用市場

 

HP惠普科技於今(11)日推出最新款彩色雷射印表機HP Color LaserJet CP1025nw / CP1525nw,專為學生、家庭、SOHO族、中小企業量身打造,滿足雷射市場的彩色列印需求,體積更迷你、價位也打破NT$8000門檻,吸引消費者轉投彩雷機種的懷抱。

 

      數位化時代來臨,可印內容倍數增加

  

雖說現已走入數位化時代,強調無紙化的概念之下,並未造成印表機市場萎縮,反倒是帶動了印表機的成長率。正因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受到數位化及行動化的影響,傳統類比(照片、書籍)逐漸被轉化數位(電子書、數位照片),因此可印內容也以倍數增加。相對的,如何以最便利、最經濟、最高品質的方式列印,也成了消費者挑選印表機的首重條件。

 

特別請來迷你彬站台,與HP惠普科技影像列印事業群商用事業處副總經理陳國欽,

以及HP亞太地區雷射印表機產品經理Wai Koon一同揭露HP迷你無線彩雷CP1025nw。

 

  

     HP Color LaserJet CP1025nw將以輕巧、平價進攻彩雷市場

 

HP考量到學生、家庭、SOHO族以及企業用戶對於雲端、彩色列印、列印成本的需求,推出體積最迷你、內建無線網路列印802.11g/n規格的新款彩色雷射印表機,並以8千元以下的價格帶,攻佔學生與家庭市場。HP Color LaserJet CP1025nw「無線彩迷你」專為學生及家庭設計,售價$7,999讓彩雷也能走入平民百姓家。內建無線列印功能,揮別過去雷射印表機笨重龐大的體積,HP Color LaserJet CP1025nw可大幅節省擺放空間,輕鬆融入居家環境。  

 


「無線彩迷你」HP Color LaserJet CP1025nw特色:

全球最迷你無線彩雷

內建802.11 g/n無線網路列印

業界首創AOAO電源自動開關技術

彩色每分鐘4/黑白16

建議售價NT$7,999

  

 

      HP Color LaserJet CP1525nw支援ePrint雲端列印及無線列印

 

HP Color LaserJet CP1525nw「無線彩雲機」售價則為$11,999元,鎖定SOHO族、美工設計人員及中小企業,主要是比CP1025nw多出HP獨家的ePrint雲端行動列印功能,無論身在何處,只要透過eMail傳送文件就能立即列印,並具備HP ImageRET 3600dpi解析度強化技術。

 

 「無線彩雲機」HP Color LaserJet CP1525nw特色:

 獨家ePrint雲端行動列印

內建802.11 g/n 無線網路列印

HP ImageRET 3600dpi 相片列印品質

水平In-Line科技,高品質快速列印,安靜不卡紙

彩色每分鐘8/黑白12

建議售價NT$11,999

 


      「碳.好.康」促銷專案,保固再加碼!

 

在保固方面,同樣是採取一年硬體保固、到府交換機的方式,不過為慶祝新機上市,HP特地推出「加購耗材贈保固」促銷專案。只要購買HP CP1025nwCP1525nw,加購四色碳粉一套,即加贈一年保固;加購四色碳粉兩套,即加贈兩年保固。

 

 HP Color LaserJet CP1025nw體積比CP1525nw更輕巧,

之所以能顛覆雷射印表機龐大笨重的刻板印象,主要是在於碳粉夾也變小了。

 

     CD好好看,福利時間到 

 

 

 

 

 

內建802.11g/n規格的無線網路列印,隨處可印不受限。

 

發表會於台北勞瑞斯餐廳舉辦,雖然這麼精緻的餐點已經被筆者消化XD,

但還是貼出美食照片與老饕們分享,推薦牛排三分熟剛剛好。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