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台灣創新科技100強

百大_2ICT產業態勢日新月異,幾乎每一季,資通訊產品的熱搜關鍵字就會重新洗牌,對明日科技與未來生活的無限想像,激發了產業創新、創業者甚至創客的熱情,驅動全球資通訊科技邁入新競技時代。為此,資訊月舉辦「百大創新產品獎」選拔活動,拔擢具創新潛力的新星,提升群聚價值進而帶動產業創新升級!
受惠於物聯網效應,跨產業、跨裝置的跨界結合蔚為新潮流,另外,巨量資料的蓬勃應用讓生產端和消費端有了直接對話的管道,科技應用也回歸到人性需求面,從心出發的幸福科技成為新顯學;104年百大創新產品獎順應這股潮流,新增為十項參選類別:包括車用電子應用類、智慧生活應用類、穿戴式科技類、雲端網通應用類、智慧健康照護類、消費性電子商品類、系統工具應用軟體類、數位內容類、創新數位化教育類、及公共服務類。

百大_1

已成為產業創新指標的「百大創新產品獎」,今年共收到四百多件產品報名,充分顯現科技島國創意勃發的盎然生機。主辦單位資訊月活動委員會特聘產官學研各界,具有資通訊、使用者介面設計、工業設計、環保領域的專業代表共同組成評審委員會,評選標準依市場性、創新性、驅動性及永續性四項標準,共評選出19件創新金質獎及79件百大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反映出現今共享經濟、智慧物聯、無牆教室、跨域結合等熱門趨勢,再在顯現科技愈來愈能預見及洞察多螢時代的消費者需求,邁向科技與人文關懷平衡發展的新紀元。

資訊活動委員會期望藉由百大創新產品獎的驅動,讓台灣科技產業持續在創意活躍的生態中茁壯,並藉由科技真正提升人類的幸福!


104資訊月

展出日期 : 11/28~12/6

展出時間 : 10:00~18:00

展出地點 : 世貿一館 免費參觀

天天送4G手機 超多好康等著你!

更多資訊就在:百大創新產品獎

(takes2fitness)

資訊月小編 資訊月小編

2015資訊月有什麼新知、資訊、好康、活動,就讓特派小編來整理。

www.itmonth.org.tw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