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傳統試妝自拍老梗!花花與王心恬和你用玩美APP迷倒眾男粉!

台灣唯一!玩美移動全球APP總下載量破2億!

玩美彩妝讓凱渥女星花花、王心恬都愛不釋手

來自台灣、風靡全球美妝行動聯網領導品牌「Perfect Corp.玩美移動」今日於台北君悅酒店盛大舉行「APP全球突破2億下載 全球歡慶感恩派對」,慶祝旗下「玩美彩妝」及「玩美相機」、「玩美甲」、「玩美圈」4款APP,2年內快速達成全球2億下載量佳績,並為全台最大APP開發商!凱渥女星花花及王心恬更蒞臨現場,與嘉賓一同用玩美彩妝同樂、一起變美迷倒眾人,再次展現「秒速上妝、怎麼動都完美」的魔力,也讓花花與心恬兩位女星一用就愛不釋手!


↑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宣佈玩美移動App下載破兩億

 


↑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及凱渥名模花花與王心恬,共同進行App突破兩億下載儀式

 


↑ 凱渥名模花花與王心恬大玩「玩美彩妝」!

 

花花及心恬並搶先分享玩美彩妝全球首發、即將登場的「AR秒妝即時錄影」功能,透過先進AR技術動態捕捉五官、精準上妝且效果逼真,還能同步即時錄影,透過社群與通訊APP即時和好友分享,讓花花、心恬與現場來賓驚艷不斷之外,預期將在名模與藝人圈中掀起一波「行動美妝旋風」,更是愛美用戶不可錯過的強大功能。

此外,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更同步分享玩美移動傲人成績單,除了短期達成2億下載驚人表現,擁有每日用戶使用APP拍攝超過3千萬張照片(註1)驚人用量,更名列全球TOP 10成長最快速(註2)APP開發商,在全球「月活躍用戶人數」(MAU)排名上也名列全球20大(註3)。

「玩美彩妝與其他玩美系列APP的好,不僅凱渥女星花花與心恬用了都愛上,更讓全球愛美的美眉們都愛不釋手!玩美系列APP所帶來的『行動美妝旋風』,是同業所無法匹敵與仿效的!」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除了感謝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與鼓勵,玩美移動下一階段將著重於四大目標,包含持續扮演『行動美妝技術領先者』角色、加強『玩美圈平台的深度經營』、『全球用戶的持續成長』與『邀請更多合作伙伴加入』,提供更好更美的服務。讓愛美、想要變美的人都能透過玩美系列APP找到更美的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並且樂於和他人分享美麗秘訣!」

 

註1: 資料來源 玩美移動2016/3月內部數據統計資訊。
註2: 資料來源 mobileCore.com,2015/09月 – 2016/02月統計資料。
註3: 資料來源 Yahoo Flurry 分析統計數據, 2016/01月。

 

APP產品資訊:

「玩美彩妝」免費下載 — iOS版:APP Store / Android版: Google Play
「玩美相機」免費下載 — iOS版:APP Store / Android版: Google Play
「玩美甲」免費下載 — iOS版:APP Store / Android版: Google Play
「玩美圈」免費下載 — iOS版:APP Store / Android版: Google Play

小編 小編

電腦DIY小編,雙手奉上最新3D業界資訊。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