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史上最長聲音貼圖!撲朔迷離的盛竹如精彩貼圖「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天地有情、人生無常,命運就像一張網,讓人掙不開也逃不脫!」元老級新聞主播、類戲劇口白大師盛竹如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破天荒推出首組貼圖,挑戰史上最「長」、氣氛最詭譎的聲音貼圖!盛竹如悠悠地向粉絲喊話:「究竟這組貼圖隱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這麼精彩的貼圖,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鼓勵粉絲快去購買下載,一次擁有經典、俏皮、撒嬌等各種面貌的盛式貼圖!盛竹如聲音貼圖下載:

 

LINE貼圖持續給予用戶新驚喜,於4/25推出與伍佰老師合作的首款音樂貼圖,將貼圖聲音拉長為8秒,搭上純正音樂,表達完整的一句歌詞,受到用戶熱烈迴響,今日則把有聲貼圖由4秒拉長為8秒,並由盛竹如老師以悠悠的口吻,說出招牌經典名句,例如「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讓我們看下去」、「法網恢恢 疏而不漏」、「整件事情進入撲朔迷離的羅生門」等等!不僅如此,盛竹如聲音貼圖還有「早安,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吃飽沒」等長輩愛用問候語,以及「愛老虎油」、「讓人喜歡得不要不要的」等可用來示愛撒嬌的貼圖,也有「就是霸氣、就是狂」、「我的老天鵝阿」等追年輕的貼圖,風格多元,讓整個聊天室又詭譎有搞笑!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