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慧家庭新品再添7款 這款最吸精

小米台灣今(23)日舉辦「小米台灣智慧家庭新品直播發佈會」,宣布推出多款AIoT(AI + IoT)智慧家庭新品,讓「智慧家庭」一詞更貼近消費者,加速全面普及化。為打造高度完整的AIoT智慧科技生活,小米台灣一口氣推出7款新產品,包含智慧音箱的藝術精品「小米小愛音箱Art」、完美聲音實力派「小米小愛音箱Play」、智慧開啟全屋照明的「米家吸頂燈 450」、與米家吸頂燈絕配的「Yeelight 遙控器」、支援三種通訊協定的樞紐「小米多功能網關 2」、結合智慧、光線與人體感應三合一的「米家感應夜燈 2 藍牙版」,以及米家智慧家庭組合新成員「小米光照度感應器」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七款中最有興趣的是哪個產品,小編覺得是智慧開啟全屋照明的「米家吸頂燈 450」啦!!不過完美聲音實力派「小米小愛音箱Play」也是很迷人拉,買回去就能辦PA了~

如果不想這麼花俏,就買「小米小愛音箱Art」吧~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