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海外首展盛大開展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So-net ) 今(20日)正式宣布,2017年暑假最讓人興奮,最值得期待的「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週年特展」於 7 月 20 日起在太平洋 SOGO 台北忠孝館盛大開展!首展震撼打造全球最大3米高MOMO熊,並結合時下最夯科技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技術於展覽中。且為擴大歡慶MOMO熊20歲生日粉紅派對,特別邀請到MOMO熊最佳萌友、亞洲最美女神「千田愛紗」化身性感俏皮活動大使,與大朋友、小朋友們見面同樂!保證讓所有大、小朋友們在今年暑假透過多媒體互動與MOMO熊及他的好朋友一起快樂體驗科技,感官大爆發!

 

PostPet深得你我心!抓住人性狂賣萌!

自1997年於日本首發電子寵物軟體PostPet後,旋即獲得廣大民眾迴響,創下良好成績,隨後轉戰台灣,可愛萌樣瞬間收服台灣民心,也立刻引起科技界轟動,其中人氣最高的當然是鈕扣大眼搭配花瓣微笑嘴,全身散發粉紅力的MOMO熊。20年來,MOMO熊還身兼多職,如為森永製果代言、為角川書店活動站台、為東京推廣乳癌預防、311日本大地震鼓勵災區兒童…,對於公益活動也不遺餘力!MOMO熊的好朋友們,貓、烏龜、田鼠、羊、企鵝、兔子、狗、機器人,每個角色都有不同個性及優缺點,就像大家最心愛的寵物們,逗趣的萌樣緊緊抓住無數青春少女心與小朋友的童心,多樣化PostPet周邊設計商品療育眾多粉絲們的心。

 

愛紗叛逃 MOMO熊比老公久 邀請入住

MOMO熊最佳萌友身兼活動大使的愛紗以一席粉色俏麗洋裝造型亮相,小露香肩、性感美背,修長美腿,吸睛指數破表!愛紗表示,自己從小就MOMO熊玩偶不離身,即使至今也沒變心,愛的心意更勝於現任老公。為了與MOMO熊重溫兒時快樂時光,特別與MOMO熊一起度過早餐與下午茶時光,還一起逛街、說閨密悄悄話,愛紗指出這些都是老公辦不到的事。記者會上,MOMO熊為感謝愛紗長久以來的關愛,精心準備一件好朋友潮T贈予愛紗,認證兩人結為「萌」友,也因兩人的好交情,愛紗更指出打算回家跟老公商量,在家裡布置一個MOMO部屋,歡迎MOMO熊隨時來住!

 

MOMO熊應援團站出來!一起自拍玩到High

MOMO熊難得來台,粉絲們當然要來應援一下並合影留念。為宣傳展覽,5月就開跑暖身的線上活動—「整個城市都是我的MOMO熊」,便邀請粉絲利用MOMO AR相機 APP拍攝日常生活照片,上傳至So-net 粉絲團,最後由台灣So-net 抽出10位幸運者來到記者會與MOMO熊相見歡,一同戴上MOMO熊專屬紀念品合照,象徵我們像是一家人的親密友誼,除此之外,10名粉絲還取得展覽搶先看的超級福利,羨煞不少人。而活動最後,MOMO熊、活動大使愛紗、10位粉絲與現場貴賓長官So-net 執行長暨董事長永田博丈、Superbored 設計師Tony Wrong都一同入鏡自拍,隨即將照片投影至現場銀幕,宛如一場奧斯卡盛會,大家整個拍到超High,欲罷不能!

 

Don’t  Miss五大玩展重點

至於「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的海外首展有什麼玩展重點,愛紗與MOMO熊推薦了5個重點,大、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重點1MOMO與他的好朋友

海外首展MOMO熊家族全員大集合囉!MOMO熊帶來他10個風靡日本的好朋友,來找找有沒有你喜歡或熟悉的電郵寵物,如不認識,也趁此機來認識他們,結「萌」一下。還有,粉紅偶像MOMO熊第一次以3米高的可愛姿態跟大家見面,歡迎大家與他來個熊抱。

 

重點2MOMO部屋時光—AR擴增實境 X VR幻境的異想世界

這次主辦單位首次實境還原,打造繽紛又療癒的MOMO部屋,邀你一起進入MOMO的異想世界。你可拿出手機來看看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在屋裡做什麼?下載MOMO AR相機APP,MOMO熊會跳出來與你合照,甚至跟他來張自拍。另外,在書房裡,MOMO熊正在蒐集主人要寄的信件,趕緊幫他戴上VR眼鏡,在虛擬實境的書房部屋裡翻箱倒櫃找一找吧!

 

重點3MOMO奇幻時光

想過過和風癮?活動現場精心打造粉紅湯屋,民眾可於湯屋中與MOMO熊驚喜相見!想瘋狂一下的粉絲們,快跳進幸福滿滿的粉紅球池裡,陶醉在與MOMO熊的奇幻時光中。

 

重點4MOMO夏夜慶典

拿起筆,畫好自己的MOMO熊或PostPet寵物,通過傳送機傳送,你彩繪的寵物將躍上大銀幕。揮一揮手,寵物們就會跟大、小朋友們一起動起來!

 

重點5MOMO夏日市集

MOMO熊收藏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全台首間的PostPet POP-UP STORE!販售PostPet超萌周邊商品,許多精心設計的展覽限定小物等你來發掘!如果玩累了,還可在市集裡嚐嚐PostPet小點,沈浸在MOMO熊的幸福氛圍中。

 

售票與展覽資訊

看完展覽重點,想與MOMO熊同樂的民眾,即日起可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 11樓現場購票或至So-net 紅利中心、Ibon、GOMAJI夠麻吉、博客來、KKTIX、等售票系統購票。日後「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也將巡迴至高雄與熱情的高雄民眾見面!更多詳細資訊請鎖定官網。

 

台北場

日期:2017/7/20~2017/8/8

地點:太平洋SOGO忠孝館12樓 活動會館

開放時間:

7/20 (四) 展覽首日 17:00開放入場

8/8 (二)  展覽終日 11:00~18:00(最後入場17:30)

週日~週四 11:00~21:30(最後入場21:0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最後入場21:30)

 

 

更多關於「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週年特展」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粉絲團: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週年特展」官方網站:http://20th.postpet.com.tw/

So-net Taiwan官方網站:http://www.so-net.net.tw/

So-net Taiwan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etTaiwan/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