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彩妝」X 電影「攻殼機動隊」 一秒 AR 上妝變身女主角

現在就來虛擬試上電影「攻殼機動隊」的劇中主角妝容吧!

 

玩美移動為慶祝電影【攻殼機動隊】上映,正 式宣布有史以來第一次以 AR 擴增實境的電影經驗,影迷們可以嘗試在風靡全球 的 App 「玩美相機」、「玩美彩妝」與「玩美 Fun」當中虛擬體驗化身成為劇中 人物的真實感受。隨著 3 月 30 日電影正式上映,玩美 App 中也會同步獨家提 供劇中人物的妝容讓民眾下載,即時虛擬體驗。整個系列包括由女演員史嘉蕾· 喬韓森所飾演的”少校”,以及由名模福島莉拉所飾演的”藝妓”。針對每一個 角色,「玩美彩妝」App 都各設計了一款完整的妝容,讓影迷能夠輕鬆的從手機 上就可以體驗成為自己偶像的魅力,此外,也可以套用「玩美相機」App 當中 的電影主題相框,分享到社群上與朋友同樂。不僅如此,無論你是”藝妓”或是” 少校”的粉絲,都可以利用動態自拍 App「玩美 Fun」,成功變身成妳最愛的劇 中人物! 每一個妝容與動態貼圖都以最有趣好玩的方式,與劇中主角的外型與個 性完美的整合,讓用戶彷彿置身在電影當中!

 

「對於這次玩美移動能與派拉蒙影業首度合作,我們感到非常榮幸。」玩美移動 總經理張華禎表示: 「這次與電影”攻殼機動隊”的結合無疑是現代生活與高科 技完美結合的最佳示範。我們對於能夠將玩美團隊領先全球的 AR 擴增實境技術 能成功地與電影結合,並分享給全球 4 億個玩美 App 用戶與”攻殼機動隊”的 粉絲,感到非常興奮與驕傲! 」

 

「派拉蒙影業與與玩美移動的合作,為所有”攻殼機動隊”的影迷帶來獨一無二 的娛樂新體驗。」派拉蒙影業全球行銷專案總裁 LeeAnne Stables 表示: 「虛擬實 境技術將繼續主導市場,現在正是提高觀影者體驗並且透過玩美移動令人驚豔的 App 功能,將時下最新穎的科技帶給民眾。」

 

玩美移動團隊一直努力不懈地開發最逼真的擴增實境技術,並且成功地將電影中 的人物零色差複製於用戶的臉上,這項獨特的體驗絕對是娛樂業界的一大革命新 突破! 這項領先全球的技術,讓影迷不再只是單方面地從電影上觀看自己喜愛的 腳色,而是能夠互動式的讓自己也能體驗成為劇中人物的全新感受!!

 

欲瞭解更多 Perfect Corp.玩美移動產品資訊,請造訪: http://tw.perfectcorp.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