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回家路》鼓舞人心橫掃全球影展,SuperMOD週週看強片全新上架

凱擘大寬頻x WAKUWAKU JAPAN雙人日本音樂之旅,電視互動一鍵輕鬆抽

漫威迷引頸企盼! SuperMOD推「漫威英雄電影特別企劃」搶拿特展門票

 

凱擘大寬頻與WAKUWAKU JAPAN頻道共同合作,推出電視互動抽日本雙人音樂之旅活動,即日起,只要鎖定最新首播日劇並完成電視互動集點活動,就有機會飛往日本,參加由當地最大音樂電視台SPACE SHOWER所舉辦的「SWEET LOVE SHOWER 2017」音樂祭,並直擊絕對機密的演唱會後台,享受貴賓級待遇!此外,凱擘大寬頻SuperMOD隨選隨看也推出「漫威英雄電影特別企劃,只要在6月底前訂閲特別企劃内任一部英雄電影,就有機會獲得「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灣站特展門票,與朋友一同感受漫威英雄的魅力。

 

凱擘大寬頻x WAKUWAKU JAPAN看日劇抽日本雙人之旅、獨家直擊SWEET LOVE SHOWER音樂祭後台

為滿足喜好音樂的用戶,在日本仲夏音樂祭即將開跑之際,凱擘大寬頻與WAKUWAKU JAPAN頻道共同合作,推出參加電視互動集點活動。即日起,只要鎖定218台WAKUWAKU JAPAN每週二晚間10點《CRISIS 特別搜查隊》、以及每週日晚間9點至11點的《貴族偵探》與《使命和正義》最新日劇首播,並留意節目中活動訊息,參加集點活動,就有機會出國享受難忘的夏日音樂之旅!得獎者將可一次獲得雙人日本來回機票、5天4夜雙人住宿、8月25日至27日「SPACE SHOWER SWEET LOVE SHOWER 2017」三日通票,以及絕對買不到的演場會後台獨家直擊機會,與好友一同欣賞富士山,喝著啤酒享受日本最新當紅樂團表演,為這個夏天留下美好回憶!

 

此外,喜好電影的凱擘大寬頻用戶,6月4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只要鎖定230台CATCHPLAY電影台的週日熱門強檔電影院,不僅可搶先觀看全台首播電影,更可以參加電視活動獲得由連恩尼遜主演之「鐵血神探」原著小說─《行過死蔭之地》,電影迷千萬要把握!

 

SuperMOD推出漫威英雄電影特別企劃,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特展門票搶先拿

「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繼紐約、巴黎、拉斯維加斯、首爾及新加坡展出後,即將於6月9日登台,為讓喜愛漫威的粉絲們重溫英雄夢,凱擘大寬頻SuperMOD隨選隨看為此特別推出「漫威英雄系列電影特別企劃,只要在6月底前訂閲特別企劃内任一部英雄電影,就有機會獲得「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灣站特展門票,特展將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從6月9日展出至9月10日,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喜愛漫威英雄的粉絲們請務必鎖定。

 

每週強檔好片登場!凱擘大寬頻SuperMOD隨選隨看每週五準時推出的「週週看強片」,6月將陸續上架《漫漫回家路》、《金金計較》、《速食遊戲》、《浴血拳霸》及《此情此刻》等電影,其中《漫漫回家路》獲得今年奧斯卡金像獎6項大獎提名、金球獎4項大獎提名,由《因為愛你》魯妮瑪拉、《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時時刻刻》妮可基嫚主演,描述五歲的印度小孩與家人失散千里,在他25歳成年後,毅然決定找尋家人的溫馨故事。另外,SuperMOD 「myVideo精選舘」也精心推出《限制級戰警3》、《怪獸卡車》、《七夜怪談》等好萊塢電影,院線強檔千萬別錯過!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