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捍衛者聯盟》首波預告釋出! 不甘願的英雄聯盟,今夏攜手捍衛紐約街頭

「地獄廚房的惡魔、聰明的警探、正義的前囚犯還有拳頭會發光的小子,紐約戰爭已經展開,所以快點振作起來!」– 棍叟

 

小螢幕英雄正式回歸!Netflix 《漫威捍衛者聯盟》將在今夏 8/18 全球首映!四位互看不順眼的街頭英雄 – 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及鐵拳俠,將集結他們的力量,揭開紐約街頭戰爭的全新序幕。隨著潛伏在紐約的黑暗勢力不斷擴大,除了萬惡的鐵掌幫外、死而復生的冷血女殺手艾麗崔及雪歌妮・薇佛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也正威脅著整座城市,街頭英雄們只有聯手才能更加團結強大!

 

關於《漫威捍衛者聯盟》

Netflix《漫威捍衛者聯盟》由漫威電視與ABC Studios共同製作,為漫威街頭英雄守護紐約市的故事。由夜魔俠(查理·考克斯)、潔西卡・瓊斯(克萊斯汀·瑞特)、盧克・凱奇(麥克·寇特)及鐵拳俠(芬·瓊斯)主演。演員陣容還包括:奧斯卡提名女星雪歌妮・薇佛(飾演Alexandra)、艾洛蒂·袁(飾演艾麗崔)、瑞秋·泰勒(飾演翠西·沃克)、席夢妮・密席克(飾演米絲蒂・奈特)及潔西卡・亨威克(飾演科林・溫)。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