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ePod mini 搶先開箱!好用功能大揭秘

HomePod mini 的設計適用於 Apple Music、podcast,以及廣播電台,且在未來幾個月內,還將支援廣受歡迎的第三方音樂服務。多部 HomePod mini 揚聲器共同運作,可將音樂或 podcast 串流至多個房間,完美同步播放。在單一房間設置兩部 HomePod mini 揚聲器,便能創造出立體聲喇叭組,營造廣闊的音場,讓整個空間迴盪著音色飽滿的環繞音效。

如過您和我一樣,搶在台灣蘋果官網開放預購的第一時間就下單購買的話,應該就能在12月底左右拿到這顆價格相當親民,功能又滿載的智慧喇叭喔!之前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過這款產品的特色了,若錯過的網友們可以看這篇介紹。而這篇將為大家開箱介紹這款超迷人的產品!

 

開箱


這次的產品包裝設計非常特別,簡單來說就是非常環保!厚實的外包裝設計(瓦愣紙材質)


開箱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把中央處特別設計容易撕開


撕開之後可以先取下上半部


接著取下下半部就可以取出產品的外盒囉~


這次的包裝設計相當潮!有種回到初代iPod的音樂美學設計


真的很美很漂亮喔!


彩盒底部,有安規圖示等資訊


Homepod mini非常迷你,其實比較像是拿著一顆小蘋果的手感啊


無論是HomePod mini 或是 HomePod 他的外層包覆的材質可是大有來頭喔!


頂部也是採觸控式操控設計,可以快速進行音量大小聲控制或呼叫siri


傳輸線也是採編織線設計,連結頭為usb-c介面


底部有防震止滑設計


來張產品與彩盒的合照吧~


除出產品後別急著將彩盒丟至一旁,因為裡面還有物品啊!


隨附了清楚的彩色使用說明指引,以及20w的充電器


和HomePod的控制方式一樣,除了可以用來播放apple music之外,將來還會開放第三方音樂播放軟體。此外好用的siri 功能它也是有的!


產品安裝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將HomePod mini與隨附的20w充電器接駁,然後拿起iPhone靠近他就會偵測到裝置,按照指引很快就能完成設定了!


HomePod mini 雖然價格不到HomePod的1/3 但是五藏雖小功能俱全,頂部也是用 RGB 燈效設計喔~


如果你呼叫siri 會出現多彩的顏色回饋


HomePod mini 雖然小巧,但是音質也不含糊,更是智慧家庭的好幫手!


實際測試音樂播放的品質,當然他無法和老大哥HomePod相比擬,但是和同價位的智慧喇叭相比,水準可是相對優異的喔!


無論是iPhone或是iPad,直接透過AirPlay功能就能將音樂傳輸到HomePod mini上!


除了聆聽流音音樂很適合外,古典音樂或交響樂也是ok,若購買兩顆串連成左右聲道,效果會更好!

四大特色:

強大的聲學設計(硬體)與軟體結合:可以在非常小的體積上產生好的音質,大音量的高~低音表現均ok

非常好用的個人助理Siri;網頁接力功能(會發送到iPhone)

家庭智慧化的輸出:可以透過HomeKit控制

安全與隱私:家庭安全隱私非常好,Apple不會知道是誰的請求詢問

 

結論與使用心得分享

非常適合每個家庭購買!如果您沒有購買使用過 HomePod 的話,真心建議大家買一顆回家,他除了是音樂播放的好幫手之外,還有很多好用的功能!例如廣播功能,你可以夠過HomePod mini 收錄你要對家庭成員廣播的聲音訊息,接著家庭成員就能在各自的裝置上(如其他台HomePod,iPhone,iPad),回放你所傳遞的聲音訊息!使用時你可以這樣講:「Hey Siri, 對大家廣播:準備吃晚餐囉」,然後大家就會立即收到訊息,使用時建議停頓一下 再繼續講。

或許您會好奇,在同一個空間上,呼叫 Siri 哪個裝置會優先識別?答案順序是離你最近的  Homepod, 上次互動的為主,較遠的HomePod 次之,iPhone次之。

官方建議使用時以隨附的20w標配的adopter來供電,更高瓦特數的話也沒問題,但若是比較小瓦特數的變壓器,那麼就無法運作了(我有實測電腦和5W的變壓器都不行)。若換上高瓦特數變壓器並不會提升他的音質,不過智慧晶片設計讓它會自動偵測最佳音質表現喔!

此外,使用時可以依據使用的需求把hey siri和藍牙關閉。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後想要購買,記得趕快上官網預購啊!我可是買一黑一白,準備跨年時好好享受倒數音樂Party喔!

 

 

 

(canadianpharmacy365.net)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