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創意與商機靈光 直擊Epson東京體驗中心

Epson東京體驗中心(Epson Square Marunoucni)位於日本東京有樂町,有別於多數的品牌體驗店,這邊除了可以實際看到、體驗到產品的一切外,甚至還接受各種列印服務。如果個人或小型態的公司暫時還沒有預算購買產品的話,就能在這邊獲得最好的解決方案。


圖 / Epson東京體驗中心(Epson Square Marunoucni)位於日本東京有樂町。

進入Epson東京體驗中心內後就能發現相當清爽整齊的產品陳列展示,每一個區域都能明確的了解使用情境。例如在辦公室的情境區內,可以看到高速列印的解決方案,以及各種商業印表機。

 


圖 / 不同列印需求都會有對應的不同機種印表機,來這邊請專人介紹最清楚了~

 


圖 / 若有印製高畫質照片需求,當然得找尋相片印表機機種,Epson的機種可說是相當齊全又多啊~

 


圖 / 在企業辦公室的環境下,除了筆電、投影機、印表機之外,大家還有想到還有哪些Epson也有提供的呢?

 


圖 / 這是一套廢紙再生系統,透過「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能將用過的辦公室紙張,在不用水的情況下,以獨家乾式纖維化技術,不僅可徹底消除紙張上的機密訊息,並可於3分鐘內製作成厚薄、顏色及大小不同的紙張,每分鐘可達12張A4紙的數量。


圖 / 光看剛剛的機器可能有點單調,剛好最近在台灣的第二屆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中,台灣Epson也有展示這套系統,美麗的Model向大家做了最詳盡的製作流程示意。

 


圖 / 別忘了Epson在商用投影機領域裡可說是佼處;高亮度的投影機即便在環境光源很亮的清況下,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畫面中的細節與色階對比。


圖 / Epson還特別規劃商店的情境區,展示了咖啡廳如何應用投影機來玩出特效吸引客戶上門消費與駐足。


圖 / 若有標籤需求,就能隨時透過Epson標籤印表機來印製。

 


圖 / 別忘了Epson還有推出電子紙的手錶,只可惜目前台灣已經買不到了。

 

以上都是一樓情境展示區的資訊直擊,大家有沒有覺得很讚啊~接下來到二樓瞧瞧還有那些令人驚豔的東西~


圖 / 透過熱轉印技術,就能實踐在各種材質、形狀的商品上,提供美輪美奐的圖案。


圖 / 把轉印圖案透過熱壓方式就能將圖案移轉到衣服或是包包上面。


圖 / 比對一下,是不是效果真的很棒呢?


圖 / 民眾也可以自行攜帶檔案來此,交由工作人員協助印製(需要付費)。

 


圖 / 想要直接把圖案列印到衣服上也沒問題,Epson的解決方案真是相當完整。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日本東京,除了別忘了來此體驗一下Epson的產品外,還可以到台場的 teamLab,這邊由Epson精心設計的許多投影技術,讓民眾感受到有趣或是震撼的畫面,體驗藝術科技的結合。不過強烈建議只少準備半天的時間才此才盡興地遊玩,因為人潮相當多,可能光是等待排隊就占去不少時間了;但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強力推薦!


圖 / teamLab相當適合大人帶小朋友來玩,至於裡面有哪些好玩的,我就不劇透了~


圖 / 來到台場,當然別忘了來看看它啊~(有幸順便來看到獨角獸的風采)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