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完美攝影極限 Sony怪獸級攝影手機 Xperia XZ2 Premium 7月正式在台亮相


Sony Mobile於6月14日下午在台北W Hotel舉辦Xperia XZ2 Premium發表會,不讓多家旗艦照相手機專美於前,Xperia XZ2 Premium將攝影鏡頭及螢幕面板大升級,讓熱愛用手機紀錄影像生活的攝影同好們,有更佳的選擇。


圖 /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 Mobile一直持續挑戰自己,透過創新科技為生活帶來無限可能!Sony Mobile更將持續深耕旗艦手機市場,將Sony集團技術匯集於智慧手機產品中,締造亮眼成績。」。

超越人眼可視極限 XZ2 Premium搭載雙鏡頭大光圈

Sony Mobile產品經理Jerry表示,Xperia XZ2 Premium欲強調的是超越人眼可視極限,雙鏡頭皆採用Sony G鏡全新設計7片鏡頭組,超大光圈,一個彩色鏡頭組、一個黑白鏡頭組的專業雙鏡頭組合!Sony智慧手機更史無前例內建全新開發的「AUBE即時影像融合處理晶片」,可即時融合黑白與彩色影像,達成在照片和影片上皆能擁有精緻細節、色彩飽和的影像。Xperia XZ2 Premium帶來世界最高感光ISO 12800手機錄影與超高感光ISO 51200拍照功能,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中,也能帶來超越人眼極限的銳利清晰影像,人眼看不到的,竟能透過鏡頭一覽無遺。

圖 / XZ2 Premium搭載上(黑白)F1.6及下(彩色)F1.8雙鏡頭大光圈。


圖 / 即使在光源不足的狀況下,也能拍攝出清晰明亮的照片。

全球唯一4K HDR螢幕X 4K HDR錄影的智慧手機

Sony Mobile繼3月發表XZ2的4K HDR錄影後,Xperia XZ2 Premium更搭載5.8 吋4K HDR大尺寸螢幕(High Dynamic Range, 2160 x 3840),帶來寬廣的色域以及HDR高動態範圍,更可透過「4K畫質提升技術」將一般畫質影片提升至4K解析度,再加入「HDR影片畫質提升技術」,自動將SDR影片畫質升級轉化成HDR畫質,讓螢幕畫質更加清晰銳利,而螢幕大小也相較過去提升了11%,亮度提高了30%,除了有更好的攝錄畫質,更有絕佳的觀影品質。

圖 / Xperia XZ2 Premium(左)與其他手機(右)拍攝之比較。


圖 / Xperia XZ2 Premium搭載5.8 吋4K HDR大尺寸螢幕,亮度也提高30%。

Xperia XZ2 Premium有鉻黑、鉻銀黑兩色,自2018年夏季陸續於全球限定市場、限量推出,台灣將於7月下旬正式發售。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