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遊戲PC前需要考慮的8個問題

您想組裝自己的PC嗎? 無論您是一個新手還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專家,為遊戲組裝自己的PC是一個更便宜、更有性價比的選擇,而不是購買預裝PC(更不用說進一步符合您的效能要求)。

 

這樣不僅經濟,而且具有更好的效能和獨特的功能—就像您自己個性的延伸。

 

網際網路上有很多DIY影片,可以告訴您如何組裝自己的遊戲PC。 無論您是為了省錢還是為了成就感而决定組裝自己的PC,這絕對充滿樂趣以及具有高度回報率。 構建自己的PC並佈置其中的一切,意味著您不必犧牲效能,在需要時可以輕鬆進行任何陞級。

因此,為了幫助您,我們收集了一些有用的資訊,這些需要在製作個性化的PC之前考慮。 故,本著DIY的精神,讓我們來看看組裝最好的定制遊戲PC需要考慮的八個基本事項。

 

1.記憶體

如果您打算同時運行多個應用程序,那麼您需要一個功能强大的RAM來完成。 容量至少為8GB的RAM是獲得最佳效能的理想選擇,可以為硬體遊戲用戶提供最佳價值。 另外,如果一邊衝浪,一邊在PC上更新和下載東西,額外的RAM可能不會顯示。 因此,通常建議超頻用戶使用高速PC RAM。

此效能對於想要做高强度電腦工作的硬體用戶來說都足够了。 它能够使您瞭解正在構建的內容,以便從RAM的速度和容量中獲得最佳結果。

 

2.顯卡

儘管如今的處理器已經配備了强大的內顯,但您可能還是需要一片顯卡,以便在高品質的圖形設定下實現流暢的遊戲體驗。 你還可以在遊戲中獲得更好的畫面和視覺效果。

市場上有許多最新版本的顯卡,它們可能符合您的預算。 但我們建議,如果您的預算允許的話,使用更强大的顯卡,去享受更為壯觀的圖形世界!

 

3.存儲

您需要確定一個好的存儲方案,因為作業系統和檔案都存儲在個人PC的內部記憶體上。 談到存儲空間,您可以選擇HDD硬碟或固態硬碟。 雖然硬碟和固態硬碟的作用相同,但它們讀取、寫入和存儲數據的機制卻不同。

如果您想實現大存儲空間而不想花很多錢,那麼HDD(硬碟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硬碟機是一種包含移動部件的儲存設備,比固態的同類產品更脆弱。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當硬碟開始被填滿時,它可能會受到零碎空間的影響,並且在使用過程中比SSD慢得多。

 

4.冷卻系統

適當的冷卻系統是提供更好的效能和提高電腦壽命的主要影響因素。 您可以安裝一個基於空氣或基於液態流動的冷卻系統。 空氣冷卻的噪音可能大但較經濟實惠,與水冷系統相比,效能好,因為它們有高速風扇。 大多數處理器都有更多的風扇,您可以用更大、更好的配件來陞級它們,以便在冷卻時表現良好。

 

5.顯示設定

至少32吋的LED和LCD以及 1920×1080 的顯示頻率是當今一代人的理想顯示設定。 好消息是它們並不昂貴。 然而,您可以用2560×1440或3840×2160 的解析度來升級它們,以獲得更為壯觀的視覺效果,並在遊戲時考慮獲得最舒服的體驗。 此外,可能有時候,當你在電腦上觀看視頻和照片或編輯圖形時,這些高解析度的色彩再現會幫助到大家!

 

6.安全

組裝遊戲PC時要考慮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如何確保您的網路安全。 在您組裝PC之前就决定您的網路安全策略是很重要的。 使用您的作業系統提供的所有安全措施是明智的,如防火牆。 此外,還有一些先進的科技來確保您的資料安全,如雙重認證或使用VPN,建議在遊戲或上網時完全隱藏您的身份來保護自己免受駭客攻擊。

 

7.審美

當您組裝一個定制PC時,您可以充分利用LED燈條和風扇,讓其成為你玩遊戲的房間的中心裝潢。 有多種不同尺寸和形狀的套管可供選擇。

世界的潮流趨勢是越來越小,由於科技的進步,在娛樂方面沒有任何妥協,小巧的尺寸,你仍然可以得到一個優質的娛樂體驗。 您可能只限於在ITX上擴展圖形,但它們是值得投資的。

 

8.電源供應

具有 Gold 標準和經過認證的電源裝置可以使您的系統更加省電和可靠。 從長遠來看,它也會為您節省能源。 一個便宜的PSU可能足够穩定地處理電壓值,一個經過認證的 Gold 証認PSU可能很貴,但足以為您昂貴的設備做出節省。

 

本文受 Surfshark VPN 贊助與提供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