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推出「OPPO Reno7 Z」中階手機與「OPPO Enco Air2」真無線耳機!特色優點看這篇

OPPO今宣布推出「OPPO Reno7 Z」,以6400萬畫素AI三鏡頭和全新的漸變色與雙環星軌呼吸燈,再次打造內外兼具的人像專家,其中在拍照功能中主打的光斑人像也以演算法優化,為愛拍照使用者帶來景深更自然、一鍵即得的夢幻美照。不僅Reno7 系列成員正式到齊,為考慮換新機的消費者提供多元選擇,OPPO更同步推出「OPPO Enco Air2真無線耳機」,除主打絕佳音質,也引進粉嫩活潑的配色「晴空藍」,為其霧面和半透明充電盒設計營造更不同以往的質感。Reno7 ZEnco Air2將同步於420日上市,售價分別為NT$12,990元和NT$1,999元,51日起Reno7 Z於各大電信門市全面開賣。

 

 

光斑人像拍照再升級,夢幻景深一鍵即得

Reno7 Z搭載6400萬畫素主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除了可靈活運用在不同場景的AI三鏡頭,主打的「光斑人像拍照」能精準預測景深並優化光斑輪廓呈現更真實細膩的光斑虛化,相比上一代在人像邊緣的處理也更流暢。配置1600萬畫素前鏡頭,Reno7 Z新增了「前鏡頭人像HDR」,在自拍模式下能自動監測背景光線並開啟HDR,無論是豔陽或逆光下都將帶來人臉更清晰、背景不過曝的自拍照片,更可結合升級優化的人像美顏,透過瘦臉、補妝等8重自定義選項隨心調整,為愛拍照的使用者打造更易於捕捉美照的使用體驗。

 

全新漸變色與雙環星軌呼吸燈打造吸睛設計

OPPO Reno7 Z延續Reno7 系列的設計語言,推出彩虹極光和宇宙黑兩種配色,其中彩虹極光以七彩光譜為靈感,透過三層紋理和雙層鍍膜工藝創造閃閃發亮和彷彿彩虹的漸變色彩。Reno7 Z機身重量僅173克,整體機身採與Reno7 Pro一致的2.5D中框直角設計,鏡頭組以雙鏡頭及雙環星軌呼吸燈呈現排列整齊、精緻吸睛的設計,可依使用者自訂選擇讓呼吸燈在充電時恆亮,接收來電、通知提醒和啟動遊戲時閃爍。搭載6. (Valium) 4吋AMOLED螢幕,Reno7 Z螢幕佔比高達90.8%,並擁有Netflix HD和Amazon Prime Video HD影片雙認證,輕鬆享受高品質的影視體驗。

 

 

OPPO Enco Air2真無線耳機 即日起開始預購

因應智慧設備串連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OPPO不僅推出Reno7 Z也宣布在台推出新一代OPPO Enco Air2 真無線耳機以提供更多元的選擇,OPPO Enco Air2除具備AI深度通話降噪技術可獲得清晰無阻的通話體驗,主打音樂隨行和絕佳音質,採用13.4mm複合鍍鈦振膜喇叭並由OPPO藍光聲學團隊調音,帶來深沉有力的低音、清澈的中音和悠揚的高音表現,更將傳統音響導管的結構應用在耳機上,透過配置低音導管提升低頻表現,為喜愛流行、搖滾和電子樂的使用者帶來如臨演出現場的沉浸,搭配HeyMelody歡律APP更可自選脈衝低音或悠揚人聲兩種音效模式。續航力上除了耳機可獨立聆聽4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可聆聽24小時。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