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又來台灣啦!NVIDIA與鴻海合作建立工廠和系統,推動人工智慧產業革命與推動電動車創新

NVIDIA今天宣布與鴻海科技集團合作,加速人工智慧產業革命。鴻海將整合NVIDIA的技術來開發新型資料中心驅動廣泛的應用,其中包括製造和檢測工作流程的數位化、人工智慧驅動的電動汽車和機器人平台的開發,以及持續增長的基於語言的生成式人工智慧服務。鴻海也正在開發基於NVIDIA技術的智慧解決方案平台:

  • 鴻海智慧電動車(Smart EV)將建立於NVIDIA的下一代自動駕駛汽車車隊平台NVIDIA DRIVE Hyperion 9之上,並由其未來的汽車SoC NVIDIA DRIVE Thor驅動。
  • 鴻海智慧製造(Smart Manufacturing)機器人系統將建立於NVIDIA Isaac AMR自主移動機器人平台之上。
  • 鴻海智慧城市(Smart City)將整合NVIDIA Metropolis智慧影像分析平台。

除此之外,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與鴻海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劉揚偉共同揭示了雙方持續合作的最新進展,旨在為全球汽車市場開發下一波智慧電動車 (EV) 平台。今天於台灣舉行的第四屆年度鴻海科技日上宣布此一最新進展,將協助鴻海透過一系列NVIDIA DRIVE解決方案實現其電動車願景,包括使用目前已上市的NVIDIA DRIVE Orin,以及DRIVE Orin未來的繼任者DRIVE Thor。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