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DIY雜誌數位版除了iPad之外的選擇

請問小編,我的作業系統是使用Window 7 Ultimate 64bit,可否利用Apple iTunes訂閱電腦DIY的iPad版? (官網留言版 / 高炳龍)

 

 

很抱歉,從iTunes訂閱的電腦DIY雜誌iPad版,並不支援在Windows系統下閱讀;但是除了使用iPad或iPhone等裝置,到App store上訂閱我們電腦DIY最新一期的雜誌之外,還是有可以在一般電腦上閱讀的數位版雜誌可以訂購,那就是透過「MagV線上閱讀網」(http://tw.magv.com/Default.aspx)!MagV線上閱讀網裡面擁有三百餘種中文雜誌,這其中就包括了電腦DIY;雖然從MagV不像App store可以訂閱到最新一期雜誌,但是每個月只需要99元,就可以在線瀏覽我們所有過期雜誌(127期以後),可以一次擁有大量且實用的電腦知識,還有市場上各種主流零組件的介紹,而且不會佔去家裡書櫃上的空間,提供給大家參考!開啟MagV線上閱讀網首頁之後,先點選左側雜誌分類中的「電腦˙資訊」類,就會在右側的「熱門書系」底下看到我們「電腦DIY雜誌」斗大的字樣,點選之後就可以選擇我們的過刊雜誌進行閱讀囉。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