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科技推出「U」服務 溝通3.0全新概念

隨著全球化的發展趨勢,傳統的點對點溝通方式已無力應付現在使用者的需求,因此,持續進行多媒體的創新和擁有多項專利及穩固影音技術的多媒體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在日前推出了針對商用及教育市場的溝通平台「U」,包含「U會議」、「U簡報」及「U通訊」三大服務,打造全新的雲端平台。

「U」特色及功能

訊連科技為企業和教育用戶帶來了讓工作溝通、互動更加即時的「溝通3.0」全新概念,改善了使用電話、面對面交談的傳統「溝通1.0」模式和使用電子郵件來即時通訊的「溝通2.0」,讓使用者可隨時進行即時通訊、視訊會議及簡報直播。「U」主要有三大服務,提供用戶即時通訊、語音訊息、討論牆等不同於其他通訊軟體的「U通訊」;簡易使用之多人同時線上視訊會議的「U會議」;結合投影片、圖像、後製工具等讓線上簡報及遠距教學更生動的「U簡報」,更結合全球首款支援視訊會議的實境彩妝軟體-perfectCam,讓商務工具變得和行動app一樣簡易上手。


圖 / 本次發表會由訊連科技董事長 黃肇雄先生親自示範。


圖 / PerfectCam除了搭配「U」使用外,更可以獨立與Skype、Hangouts等等做搭配。

這次的發表會,現場更是直接使用「U簡報」同步進行,實際使用狀況,對於直播實況部分影響最大的延遲問題,在「U簡報」的運作上延遲大約只有2~4秒左右,相對其他直播會議系統來說,除了延遲時間的優異外,更是讓簡報與實況畫面作完整結合,相信這可以在未來讓許多線上發表會或者是遠距教學等等,都有著極大的幫助。


圖 / 「U簡報」可以透過非常快速的切換鍵,直接控制輸出畫面的配置。


圖 / 「U簡報」實際輸出畫面。


圖 / 「U簡報」除了現場直播外,更可以直接坐回放,即使漏掉任何訊息都可以在會後回放。

貼圖創作大賽 由你創意表態

第四屆「U」貼圖創作大賽,即日起正式開跑!本屆競賽主題為「哇Sigh 辦公室!」。10月31日前,只要對插畫創作有熱情的高中職以上學生或是年滿18歲的公民,都歡迎參加這個全台灣規模最大的貼圖創作競賽。除了有機會贏得豐富大獎,更有可能讓全球U的使用者,用你的貼圖來表態!

詳情請上報名網址:http://tw.cyberlink.com/event/2017ucontest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