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即刻新增支援1440p HDMI影像輸出與3D音效與這些功能!

PS5系統軟體最新版釋出!新增支援1440p HDMI影像輸出、更便於管理的遊戲清單以及3D音效比較都便利新功能!即刻起就能透過更新韌體來獲得上述功能更新喔!
1440p 解析度可以讓使用「電腦螢幕」的PS5主機遊戲族群獲得比1080p更好的解析度,因此可說是增加了選擇的彈性~

此外這次更新功能還有遊戲清單等詢問度極高的功能,以及向派對成員請求螢幕共享、輕鬆檢視新好友的個人資料,還有接收通知以更迅速地從派對聊天加入好友遊戲等社交功能。

另外,您現在可以更輕易地在同一畫面上比較3D音效和立體聲音效,並且更簡單地從遊戲內容中心存取正在進行中的活動。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