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於2019 IFA宣布推出多款超吸睛產品

當筆電效能早已滿足使用者所需時,廠商們該將筆電的功能設計朝向那個領域發展,該賦予那些更貼近消費者所需的面相呢?這個問題似乎在2019 IFA展前一天有了答案!

Lenovo於9/5德國時間20:30舉辦了Lenovo Tech Life記者會,邀請全球媒體一起前來了解今年下半年,Lenovo即將推出的各類型產品。包含筆記型電腦、All in one PC、平板電腦、Smart Home裝置,以及Motorola智慧型手機。

首先聊聊這次聯想發表的新款Yoga系列筆電產品;包含有Yoga S740 (14-inch & 15-inch)、Yoga C940 (14-inch & 15-inch)、Yoga C740 (14-inch & 15-inch) ,Yoga C640 (13-inch)。

圖 / 聯想發表四款Yoga系列產品,並有尺寸之分。

 

圖 / Yoga系列產品主打年輕個性化,每款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色,和ThinkPad系列定位不同。

 

圖 / Yoga C940不但規格十分強悍,就連外型設計也很精美,許多細節設計都不馬虎。

 

圖 / Thinkbook系列價格較高,但是其效能與鍵盤等優異特性,都是商務人士喜愛的優點。

 

圖 / 可別以為只有筆電系列有新產品,聯想還發表多款Smart Home產品。

 

圖 / 除了Leovo品牌系列產品外,記者會中也發表了Motorola的首款四鏡頭手機-motoralaone zoom。

 

IFA開展日為9/6,筆者也於今日一早進入聯想Booth做深入的產品拍攝與了解;到底這些新品有哪些特色,進一步的產品訊息將於另外一篇為大家接露!!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