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推出全新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Q

來自丹麥的精品視聽品牌 Bang & Olufsen 推出首款搭載自我調整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 Beoplay EQ,有效消除周圍噪音,提供使用者完全沉浸於 Bang & Olufsen標誌性音效帶來的美妙體驗中。同時採用波束形成技術,打造無比清晰的通話音質。無論是居家工作、通勤,還是休閒旅行,方便攜帶的 Beoplay EQ 陪伴您的日常,戴上即遠離生活的喧囂。Beoplay EQ 共有 尊爵黑 和 香檳金 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 NT$13,990元。同時,Bang & Olufsen也正式宣佈張藝興擔任全球品牌代言人,結合「藝興式」人生哲學與 Bang & Olufsen 品牌理念,打造世界級的音質體驗。
 
Bang & Olufsen 產品管理副總裁 Christoffer Poulsen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將 Beoplay EQ 打造為一款能滿足用戶所有需求的耳機,旅行、商務、娛樂皆宜。它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佩戴舒適,聲音強勁真實,是設計和音樂愛好者的必備首選。Beoplay EQ 配備了持久耐用的鋁製充電盒以及自我調整主動降噪技術,可隨時隨地為用戶提供革命性的聆聽體驗。」
兼具奢華和實用的精緻設計
Beoplay EQ 提供 尊爵黑 和 香檳金 兩種顏色選擇,耳機外形奢華,精巧實用且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此外,還有防汗防水功能,並配有不同尺寸可替換耳塞以貼合不同耳型,確保佩戴舒適持久。
Beoplay EQ 的無線充電盒擁有 Qi 認證,採用航太級鋁材製成,兼具堅固和奢華的特點,精緻小巧,出門在外可以輕鬆放入口袋。
順暢無比的體驗 Android、iOS 輕鬆設置

Beoplay EQ 採用藍牙5.2、AAC,aptX Adaptive和 IP54 等高規技術配置,可提供自然順暢的無線體驗。同時,獲得了Microsoft Swift Pair 和 Made for iPhone授權,無論在筆電還是在行動裝置設備上均可輕鬆設置。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