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首款5G手機 AQUOS R5G將在台開賣 8K錄影功能是亮點

連續三年於日本均銷售第一的夏普AQUOS 手機,全新配備強悍攝錄功能新世代旗艦5G手機已於日本市場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即便是在疫情嚴峻的影響下,銷售數量仍突破四萬台並持續增加中。今(7/2)日台灣夏普特別舉辦SHARP首款5G手機AQUOS R5G 上市記者會;宣布產品建議售價34,99076)起於全省遠傳門市,夏普震旦門市以及可購樂平台開賣。

SHARP AQUOS R5G手機除了保有AQUOS 手機頂級 PRO IGZO面板(6.5吋)之外,四鏡頭相機系統是AQUOS 系列手機中的最高等級,內建AI LIVE STORY功能外,更有領先業界的8K攝錄功能,高畫質的8K影片即便影像放大也精細真實。


8K錄影功能是 AQUOS R5G最大的特色


配置四鏡頭相機系統

獨家AI Live Shutter 與 AI Live Story技術,可自動判斷場景並聰明的捕捉拍攝主體。當AI Live Shutter功能開啟時,在錄影的同時,AI人工智慧即會自動選出人物的燦笑或是辨別構圖較佳的場景,自動儲存影像,而AI Live Story功能,則是在您拍攝超過40秒的影片後,自動產生有趣的15秒短片紀錄精彩的每一刻,並可即時分享給家人朋友或是上傳至社群平台。影片有三種模式Standard/Fun/Relax可供選擇。

ARP AQUOS R5G擁有夏普獨家全新進化6.5Pro IGZO螢幕擁有120z螢幕更新率,10億顯色能力堪謂5G行動時代螢幕新標竿,並搭戴最新高通驍龍865晶片 5G行動平台處理器,CPU/GPU效能提升25%,更有內建高通驍龍Elite Gaming遊戲優化調整功能,內外加持下讓使用者在滑動畫面或進行遊戲時,能減少殘影並順暢的顯示內容。

產品詳細規格請見下D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