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 Nest Audio!十大特色告訴你

10/1此次同步與Googel Pixel 5 一同宣布推出的產品還有全新智慧音箱 Nest Audio,Google 提供「石墨黑」與「粉炭白」兩種顏色選項。最新設計的外觀以及強化的聲音品質,消費者只要用實惠的價格,就能享受絕佳的聽覺饗宴及 Google 服務帶來的便利性。以下就是這款智慧音響的10大特色介紹給大家!

效果更強價格一樣超值
比起第一代 Google Home,Nest Audio 的音量增加了 75%,低音則增強了 50%。這款智慧音箱配備 19 公釐高音喇叭,可提供穩定一致的高音頻涵蓋範圍和清晰的人聲表現,另外還搭載 75 公釐低音喇叭,低音效果震撼十足,是炒熱派對氣氛的絕佳利器。最棒的是,只要 NT$3,180 元即可擁有。

在任何室內空間都能享有立體聲體驗
只要在任何室內空間擺放一部 Nest Audio 裝置,就能享受餘音繞樑的聽覺饗宴。你也可以將兩部 Nest Audio 配對,分別用於播放左右聲道以享受立體聲音效。此外,你還可以將 Nest Audio 與 Nest Mini 等其他 Nest 裝置設為群組,更可以透過 Chromecast 將電視也加入群組,在家中各個角落享有絕佳的聽覺體驗。

居家連線音響系統的核心
只要透過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即可在家中輕鬆切換用於播放音樂等內容的相容裝置。

輕鬆取得Google 助理的協助
你可以說出「Ok Google,本週天氣如何?」詢問天氣這類的問題,或是讓 Google 為你提供即時新聞、聽取行程安排、進行語音通話3、設定計時器和鬧鐘,甚至是開燈,所有操作都能透過語音完成。

根據居家環境進行調整
Nest Audio 會根據居家環境進行調整,確保你享有最佳聽覺體驗。無論你正在聽音樂還是 Google 助理的回應,Nest Audio 都可透過媒體等化器功能,根據你所聆聽的內容自動進行微調。Nest Audio 還可根據家中的背景噪音進行調整,例如提高音量,讓你能清楚聽到 Google 助理的回應。

適合住家的永續設計
Nest Audio 提供粉炭白和石墨黑兩種顏色。此外,Nest Audio 的體積精巧,不會占用太多住家空間,而且設計概念深具環保意識。事實上,這款裝置的音箱 (即織布、音箱、底座和幾個小型零件) 原料有 70% 來自回收再生材料。


產品拆件圖;可以看到相當厲害的音箱與喇叭單體配置設計。這款智慧喇叭採高音與中低音單體個一顆,可以得到更佳的聲音品質,聆聽音樂和看電影都有不錯的表現!

用你的方式享受音樂
只要下達語音指令,即可在 Nest Audio 上控制 YouTube Music、Spotify、MyMusic 和 KKBOX 等熱門音樂服務。你還可透過 Wi-Fi 網路,從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投放數百款相容應用程式的內容,享有優異的串流播放品質。

更清晰飽滿且生動自然的音質
經過特別調校的 Nest Audio 可保持低音、中音和高音的平衡,不會遺漏或過度強調任何細節,能完美展現古典、節奏藍調和流行等所有樂風的魅力。音箱護網、布料和材質均經過最佳化處理,可確保樂曲原音重現不失真,無論是吉他的刷弦聲或銅鈸的摩擦聲都能盡收耳中。Nest Audio 能夠忠實呈現演出者錄製作品時想要達到的效果。

專為智慧家庭打造
Nest Audio 可與數百種你喜愛的智慧家庭裝置搭配使用,支援範圍涵蓋 Philips Hue 和 TP-Link 等各大廠牌的產品,讓你可以透過語音指令調暗燈光及關閉電視。

考量隱私權的設計
與所有 Nest 智慧音箱相同,重視使用者隱私權是 Nest Audio 的設計原則。只要將裝置側邊的硬體開關滑動至「關閉」位置,即可關閉 Nest Audio 上的麥克風 (開關處顯露橘色代表麥克風已停用)。此外,你也可以透過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和 myactivity.google.com 網站開啟「我的活動」頁面,查詢與 Google 助理互動的記錄,而且隨時都能管理個人資料及刪除活動記錄。

如果您對音樂的品質較為要求,Nest Audio提供比Nest Mini更優異的音質與功能,一樣可以兩台配對成立體聲,且喇叭設計是和傳統喇叭設計一樣,朝向聆聽者方向發射,因此可以有傳統音響的音場體驗。現在於官網預購兩個Nest Audio,還能節省15%耶!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