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520新品發表會 打破框架、改變成真

今天NAS大廠威聯通於台北 W-Hotel,發佈新版本軔體及新一代機種。

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QNAP 新機種搭載ThunderBolt Gen 2 高達 20Gbps傳輸速度,當中代表的意義,就是對於MAC使用者來說,往後不再只有價格昂貴的PROMISE Pegasus DAS可供選擇了。

QNAP現場展示iMAC影像剪輯,高達20Gbps的極限傳輸速度,並搭載HDMI直輸出設計。這樣的規格,可滿足4K影音工作者隨時剪輯存取的重度I/O需求。

這除了是iMAC週邊儲存福音,也是X99高階工作站的高速儲存利器。目前市面上比較容易入手的,大概就是技嘉 GC-Thunderbolt Gen2 X99專用擴充卡,使用者自行組裝X99平台後,也可以較為低廉的價格,打造平價4K剪輯工作站。

由於目前QNAP新機種訂價仍不明,但依照以往策略來看,極可能對PROMISE Pegasus機種造成威脅。

 

4

QNAP現場展示iMAC影像剪輯,高達20Gbps的極限傳輸速度,並搭載HDMI直輸出設計。

這樣的規格,可滿足4K影音工作者隨時剪輯存取的重度I/O需求。

 

6

三大硬碟廠包括WD、Seagate及Toshiba也來到現場。

 

7

2015年的威聯通,可說「打破框架、改變成真」,實為台灣企業邁向全球雲端產業的楷模典範。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