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夥伴雲集 攜手雲端大未來

 

在這個資料爆炸的時代,儲存空間對使用者來說有著永不滿足的需求。然而,在所有電腦零組件中,傳統機械式硬碟在先天結構上不易抗震,若稍有不慎,十足珍貴的資料就此消失,實在讓人心痛不已。基於這樣的全局觀,胖達認為,為了守護資料安全,選購內建RAID 1磁碟組態的NAS是必需的,是以胖達據此認為,只有2 BAY以上的NAS才夠資格稱為NAS。

 

威聯通身為雲端儲存大廠,自然與夥伴合作密切,進行多樣化相容性測試,只為發揮最佳效能,提供最為可靠的數位資料中心給使用者選用。QNAP合作夥伴,最主要有SEAGATE、WD、ONKYO、OCZ及AMD,當中SEAGATE原廠資深經理現身說法,表示QNAP為SEAGATE最佳合作夥伴之一,NAS專用硬碟提供更加的可靠性、節能性與相容性,除了保障資料安全以外,也讓用戶感受到最佳使用者體驗,可說是建置家中私有雲的不二之選。

(https://mundonow.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