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3防滴防塵 軍規抗震 BUFFALO HD-PZFU3行動硬碟

215-hd-1

■ 時尚美型 耐看耐用

Made in Japan,由BUFFALO所推出的HD-PZFU3行動硬碟,有著極簡時尚的亮眼外觀,以及石墨黑、水晶銀與本次測試的寶石紅三色可選,HD-PZFU3不僅美觀之外,更是通過IP53認證,IP認證等級十位數的5代表,能夠防止有害的粉塵堆積防塵,個位數3則是代表,能夠防護水或雨水從60度角落到外殼上,假使擺在桌面上的茶水打翻時,只要快速的清理表面水漬即可。

HD-PZFU3除了使用堅固的外殼之外,在內部裝有吸收衝擊的防震橡膠,且通過美國軍用標準“MIL-STD-810G 516.6 Procedure IV”認證,測試產品26個不同的衝擊點,從1.2米的高度自由落體摔落到膠合地板,如此嚴苛的測試,才能保證使用者儲存在行動硬碟的資料萬無一失,行動硬碟常常要跟著上山下海,哪個不小心濺到水、摔下桌,意外在所難免,唯有使用防滴防塵、軍規認證的行動硬碟才是明智之選。

■ 一體USB線更好用

使用外接應碟,筆者最怕的就是找不到USB線,不過好險HD-PZFU3採用一體式設計,USB線材就隱藏在硬碟的右側溝槽內,只要把USB接頭給拉出來,就可以直接使用,不僅使用上更為便利,也讓產品的外觀更完整。但一體式USB線的設計,也侷限了線材的長度,因此在包裝中還額外贈送一條USB延長線,就是讓使用者能將USB線材延伸到桌面上,連接外接應碟時也比較便利。

此外BUFFALO還提供Backup Utility自動備份軟體,讓使用者可以設定備份時間,透過軟體幫你自動備份重要資料;TurboPC EX2加速即增量軟體,能夠提升檔案傳輸時的速度,加速各種作業;Disk Formatter 2快速格式化軟體,可輕鬆簡單的將硬碟格式化成FAT32的工具。

HD-PZFU3不僅時尚、美觀,防滴防塵、軍規抗震,肯定是儲存重要資料的最佳載具。

215-hd-2

↑ 一體式USB線,平時可以插在硬碟旁的溝槽,美觀又好用。

 

215-hd-3

↑ 硬碟底部還有個防盜鎖孔。

 

215-hd-4

↑  IP53防滴防塵,一點小水濺到也不怕。

 

尺寸:90 × 141 × 21 mm
重量:300公克
容量:1TB
顏色:寶石紅
傳輸介面:USB 3.0
傳輸速度:USB 3.0最高5Gbps、USB 2.0最高480 Mbps
電源供給:DC 5V (USB powered)
工作環境:溫度5~35℃、溼度20~80%(無凝結)
保固:三年

巴比祿股份有限公司
tw.buffalo-asia.com
0800-660-886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