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 色卡司®發表全新NAS應用程式中心

 

 

色卡司®很榮幸的發表屬於我們自己的NAS 應用程式中心,一個讓使用者輕鬆下載NAS輔助程式的全新服務! 也許您會覺得NAS不就是用來儲存資料跟區域分享資料的裝置而已,為什麼需要一個應用程式中心? 事實上,隨著網路頻寬以及網路運用的發展,色卡司®持續的拓展旗下NAS產品功能的多樣性以及在各種環境所扮演的角色。因此一個可以滿足各種使用者需求的程式下載中心就此應運而生。
 
家庭用戶
愛用色卡司® NAS產品的家庭用戶最在意的就是跟家庭娛樂媒體相關的功能。舉例來說,照片的分享、影片的串流播放、重要回憶的保存以及影音娛樂的下載,而且這些功能在色卡司®所提供的應用程式中心找到與安裝,並透過電腦、筆電、行動裝置、智慧型電視甚至各種DLNA相容裝置來操作和管理。色卡司® NAS 應用程式中心提供多種分類欄目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而有目的性的找到需要的程式,所以如果您想要建置一個家庭多媒體儲存中心,千萬不要忘了瀏覽這些分類欄目: 下載管理支援、雲端支援、多媒體支援以及行動裝置支援。
 
企業用戶
企業用戶與家庭用戶不同的是,企業使用NAS上通常更在意資料備份管理、iSCSI管理、CMS以及資料安全防護。其中部分公司所提供的服務是需要持續運作而無法中斷,所以這意味著系統熱備援、多端操作方案和不影響服務情形下更換或加裝裝置非常重要。
色卡司®應用程式中心擁有許多企業應用方案,無論是郵件伺服器、網站伺服器、客戶管系統、雲端備份與ERP等實用的程式都可以在色卡司應用程式中心找得到。如果你已經擁有一台色卡司® NAS,趕快上來尋找屬於你企業實用的應用程式吧!
 
I love Thecus® 論壇
我們幾年前建立了I love Thecus® 論壇,而主要目的就是提供一個環境讓我們的使用者可以互相分享、交流色卡司®網路儲存設備的相關資訊。幾年間在這個論壇裡產生大量且多樣性的模組,這些模組是由色卡司®的資深使用者開發研究並分享在我們的平台,我們的NAS裝置也藉由這些程式模組提供用戶新的效能及服務。色卡司® NAS 應用程式中心除了自己研發的程式,也收集了這些經由第三方團體研發的創新模組來提供所有用戶更多的選擇來豐富NAS的能力。
現在,色卡司®用戶可以依照自己獨特的需求來選擇並下載安裝這些程式。不管是多媒體資料庫的管理、創造個人虛擬平台、或是同學會上分享往日回憶,這些都可以在色卡司® NAS應用程式中心輕按滑鼠來幫您實現。
了解更多色卡司® NAS App Center相關資訊,請至:
http://www.thecus.com/sp_app_center.php
了解更多色卡司® 論壇相關資訊,請至: http://forum.thecus.com.tw/
了解更多色卡司® 相關資訊,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宏普科技 Thecus®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色卡司® 與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 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臉書留言